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为筹备“一会一节”甘肃省文博局赴中青旅公司交流洽谈

20-11-30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为进一步提升办会业务水平,为明年“一会一节”筹备工作打好基础,根据今年初在全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工作会上,省文博局与中青旅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11月26日至27日,省文博局副局长吕兴来带领各处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赴中青旅公司,进行座谈交流、专题培训和实地考察。

省文博局与中青旅公司举行交流座谈

  在座谈交流会上,中青旅公司党委委员、中青博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思联介绍了中青旅公司发展历程,及公司在大型节会策划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甘肃省文博局的到访是对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进一步落实,中青旅将与甘肃省文博局全面合作,落实好《协议》精神,为“一会一节”高质量举办做出积极努力。

  吕兴来介绍了“一会一节”举办情况,对中青旅公司在去年“一会一节”筹办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中青旅公司作为 “中”字头企业,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其专业精神令人值得学习。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基础,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在业务培训、节会提升等方面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双方与人员还就如何提升“一会一节”策划意创、推进市场化运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省文博局在中青旅公司实地考察

  座谈会后,中青旅联科公司执行总经理葛磊以《大型节庆和会展活动的创新策划》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培训。他从后疫情时代文旅产业格局变化入手,以公司成功打造的国内知名节会为案例,生动讲解了如何挖掘资源、创意创新、打造节会品牌、推动当地文旅业快速发展。

  在此次调研学习中,与会人员还重点观摩学习了中青旅公司打造经营的相关文旅综合体项目。

  省文博局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拓宽了思维、开阔了眼界,对节会的策划创新方面有了进一步的启发和思考。接下来将继续按照省文旅厅提出的“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要求,加强业务学习,完善提升明年“一会一节”《方案》,精细化对接落实好重点活动,为办好明年“一会一节”夯实基础、做好准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两女孩结伴离家出走  兰州铁警暖心劝返 两女孩结伴离家出走 兰州铁警暖心劝返
  • 天水秦安:“一件事一次办”模式  切实减少群众跑腿次数 天水秦安:“一件事一次办”模式 切实减少群众跑腿次数
  •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七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公布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七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公布
  • 【以村为美】“乡约”榆中品金秋:花田正烂漫 浪街瓜果香 【以村为美】“乡约”榆中品金秋:花田正烂漫 浪街瓜果香
  • 甘肃省“陇信通”平台融资规模突破百亿元大关 甘肃省“陇信通”平台融资规模突破百亿元大关
  • 甘肃“葡农”培育葡萄界“爱马仕”:农活更需创新 甘肃“葡农”培育葡萄界“爱马仕”:农活更需创新
  • 天水七旬老党员义务做起红色故事宣讲员 天水七旬老党员义务做起红色故事宣讲员
  • 兰州市“关爱老兵”大型公益活动昨日举行 兰州市“关爱老兵”大型公益活动昨日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拍客】甘肃举办军营开放日:零距离
2   长图|中秋出行看这里 小陇帮忙来整理
3   两女孩结伴离家出走 兰州铁警暖心劝返
4   敦煌文博会官网全新升级上线 为您呈现
5   天水秦安:“一件事一次办”模式 切实
6   【陇拍客】秋日祁连斑斓如画
7   【陇拍客】甘肃肃南:祁连山秋色引游客
8   武威珍贵文物亮相“故宫敦煌特展”
9   甘肃省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发展驶入“快车
10   以茶为媒 甘黔两省加深文旅融合交流
11   丹青陇上秀 岐黄天下知——裴慎、裴正
12   黑颈鹤“畅游”祁连山国家公园
13   甘肃兰州:两车相撞司机被困 消防人员
14   瞰中国·世界遗产丨敦煌莫高窟
15   张永霞王国先会见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任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