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武山县表彰公共文化先进工作者

20-11-14 15:28 来源:武山县文旅局 编辑:杨亚楠

武山宣传网

先进单位.JPG

  11月10日,在全县公共文化暨旅游大会上,表彰了一批为全县公共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

先进单位代表.jpg

  近年来,武山县公共文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公共文化基础设施更加完善,配套服务设施日臻完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在公共文化体系建设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行业典范,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传承和发展优秀地域文化,加快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展示文旅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鼓舞全县文旅工作者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特表彰了一批在公共文化发展中业绩优异的先进典型。

  大会表彰了洛门镇、滩歌镇、县人民医院10个先进单位,璞玉留芳教师合唱团、县巾帼武术队、滩歌代家沟旋鼓队6个先进集体,王根花、李晶晶、杨同庆33个先进个人。滩歌、温泉、四门三镇和县中医院作为受表彰单位代表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这些先进典型为传承和发展优秀传统文化贡献了自己的智慧,为构建幸福美好武山凝聚磅礴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渭水流域孕育了华夏文明,养育了勤劳智慧的武山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和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交点,更应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树典型,以创建文化强县为目标,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保护传承并利用好光华灿烂的渭河文化,打造地域文化品牌,不断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

先进集体.jpg
先进集体2.jpg

先进个人.JP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 奇美万象洞 奇美万象洞
  •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讯】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
2   武都:5G巡逻机器人亮相街头
3   武都:东西协作结硕果 首批“玉兔”来
4   【中国的脱贫智慧】民乐:发展产业促增
5   迭部:蕨麻猪撑起群众增收“一片天”
6   崇信:“全省一张网”落地建设
7   会宁:多形式营造浓厚宪法宣传氛围
8   临泽:21项冬春旅游大餐来了
9   山丹:打好金融“组合拳”助力社会经济
10   金塔:“龙头”舞动产业兴
11   庄浪:农技培训进果园 助农增收谋长远
12   岷县:特色产业助脱贫
13   临泽蓼泉镇:温棚成了“致富棚”
14   山丹:搭建平台助“半边天”就业创业
15   脱贫攻坚“主心骨”小康路上“引路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