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肃南: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草原

20-11-09 16: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针对牧区信号不稳,交通不便的实际,近日,肃南县干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了农牧业生产一线。

  今天正好是大河乡松木滩村的党员固定学习日,村民王爱花一早就与爱人开着自己家的小车,来到村委会参加学习,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天大河乡负责人专程来到松木滩村,为村民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现场,大河乡负责人紧密联系农牧村工作实际,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保护生态、政策扶持、民族团结、民族地区发展等角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让在场的村民们真正了解到此次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重要会议。 

  王爱花告诉记者:“今天听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感觉十分振奋,我们牧民们这两年生活确实也好了,开着小车来村上学习,今后我准备将牦牛、黄牛等牲畜养精养细,继续保护好祁连山生态环境,把日子过得更好。”

  安玉军是松木滩村的党支部书记,听完宣讲后他兴奋的说道:“今天我们的乡党委书记给我们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到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经济发展取得新的成效等等话语,作为一名农牧村党支部书记、听到这里感觉非常振奋,我们要好好珍惜党和国家给我们的这么多的好政策,继续努力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蒸蒸日上。”

  为确保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时间传递给每一位牧区群众,肃南县结合自身实际,成立了一百余支宣讲小分队,全力克服牧区交通不便、信号不稳的困难,深入农牧业生产一线为农牧民宣讲全会精神,真正将党的关怀传递到每一位牧区群众中,努力打通牧区“最后一公里”,将全会精神送进最远一家人。

  通讯员 吴生文 赵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民勤: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民勤: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飞阅甘肃】安西老城:故城流光里 沧桑数百年 【飞阅甘肃】安西老城:故城流光里 沧桑数百年
  • 团省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团省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秦安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秦安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 甘肃张掖:山药喜迎丰收季 甘肃张掖:山药喜迎丰收季
  • 天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刑事科学技术工作部署推进会 天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刑事科学技术工作部署推进会
  • 兰州新区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兰州新区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州:立冬时节冬灌忙
2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康县碾坝镇准备好了
3   瓜州:“点对点”送岗 贫困户变“上班
4   勠力同心担使命 绘就乡村新画卷——文
5   高台: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脱贫攻坚
6   聚焦产业谋发展 实干创新促脱贫——文
7   康县太石乡:道路清理决战让群众出行更
8   甘州上秦镇:树木“穿衣” 温暖越冬
9   康县:乡村旅游促进百姓增收致富
10   河口月季园,陇南花街村——文县尖山乡
11   会宁:饮出幸福的一波甘甜
12   山丹:全力备战迎接“双十一”快递旺季
13   康县成立金融纠纷多元化解中心
14   瓜州:用情帮扶暖人心
15   山丹:生态宜居村庄建设开启农村“美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