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张掖:山药喜迎丰收季

20-11-09 11: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11月7日,张掖甘州区万家墩村的山药种植基地上,农户正在将采挖的山药摆放在田埂上。

  连日来,位于祁连山下的张掖甘州区长安镇,山药种植进入采挖季,农户们正在紧张忙碌地采挖、储藏和包装销售。

  据了解,甘肃张掖甘州区土地肥沃,有良好的沙质土壤,当地农户在河西学院专家孟葆林的指导下,通过种植从河南、河北引种改良的白山药品种,拓宽了当地农户增收致富的新途径。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11月7日,张掖甘州区万家墩村的山药种植基地上,农户正在采挖山药。

  11月7日,张掖甘州区万家墩村的农户正在恒温库内储藏采挖的山药。

  11月7日,张掖甘州区万家墩村的农户正在将采挖的山药装箱准备运往市场销售。

  11月7日,张掖甘州区万家墩村的农户正在将采挖的山药进行清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