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团省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1-09 15:2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编辑:张玉芳

  近日,团省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省共青团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我省落地见效。要深化学习领悟,各级领导机关要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广大青年中,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促进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解读作为重要内容,扩大学习覆盖面,提升学习成效。要线上线下共同推进精神宣传,结合青年讲师团、主题团队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一线,宣传宣讲全会精神,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结合省情实际,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引导陇原青年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要以“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目标与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为统揽,加强协调沟通,创新工作思路,打造服务青年服务大局的工作品牌,共同助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省共青团组织中落地生根、落实见效。

  团省委召开会议(团省委供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团省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团省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秦安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秦安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 天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刑事科学技术工作部署推进会 天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刑事科学技术工作部署推进会
  • 兰州新区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兰州新区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重点整治8类严重违法行为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重点整治8类严重违法行为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渭源:注重模式载体创新 开展文明
2   团省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3   庆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
4   平凉市委组织部 市委政法委集体学习十
5   秦安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
6   宏伟蓝图激扬奋进力量 乘势而上共谱发
7   革命圣地井冈山
8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赴南昌新四军军部
9   海报|836.8亿!甘肃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10   甘肃张掖:山药喜迎丰收季
11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12   天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刑事科学
13   天水市召开全市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
14   秦州区:科普大讲堂 聚焦消防安全
15   今天,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