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张掖临泽:全力保障清洁能源供暖(组图)

20-10-13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专题】关注2020兰州供暖

  10月12日,在甘肃张掖市临泽县清洁能源供暖供电电网配套工程建设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电塔上进行最后的设备安装调试。

  当日,临泽县城区200万平米清洁供暖(煤改电)项目电网配套工程进入最后的设备安装调试,确保供暖季安全正常供暖。

  据悉,临泽县清洁能源供暖供电工程,采用电加热及储热方式供热,清洁取暖,满足县城200万平方米建筑供暖,每年节约煤炭万吨以上。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10月12日,在临泽县清洁能源供暖供电电网配套工程建设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清洁供暖煤改电储能塔上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10月12日,在临泽县清洁能源供暖供电电网配套工程建设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锅炉的安装。

  10月12日,在临泽县清洁能源供暖供电电网配套工程建设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锅炉的安装。

  10月12日,在临泽县清洁能源供暖供电电网配套工程建设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配电柜调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