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建投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19-11-13 15: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连日来,甘肃建投隧道公司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5日至8日,甘肃建投隧道公司党委、机关党支部、一公党支部、二公司党支部、三公司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在全司范围内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具体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六部门负责人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说明等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领导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开展学习研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制度建设,狠抓制度落实”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根据公司实际,进一步延伸到公司制度层面,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促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建言献策,主要从“何为好的企业制度”、“如何更好的维护制度的权威”、“怎样狠抓制度的落实”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得出制度必须与时俱进,跟上现代化的步伐;制度在制定过程中必须遵循实用性、有效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原则;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坚持和完善监督体系,强化对制度运行的监督机制几个结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树立法治思维,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坚持和完善公司管理制度,强化制度的执行力建设。

  在今后一个时期内,隧道公司将以“关键少数”为抓手,分步骤加频次持续推进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莫慧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麦积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 麦积区举办首届残疾人迎新年文艺晚会 麦积区举办首届残疾人迎新年文艺晚会
  • 麦积区乡村振兴旅游扶贫PPP项目进入国家财政部项目库 麦积区乡村振兴旅游扶贫PPP项目进入国家财政部项目库
  • 索鸿宾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元旦节前有关工作 索鸿宾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元旦节前有关工作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 武山县举行融媒体指挥中心入驻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暨新武山APP上线仪式 武山县举行融媒体指挥中心入驻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暨新武山APP上线仪式
  • 武山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 武山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
  • 武山县2019年十件大事 武山县2019年十件大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