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92号汽油 降至每升5.40元

20-11-06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成品油迎年内第五次下调

  兰州92号汽油 降至每升5.40元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5日,国家发改委公布,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11月5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下调160元、150元,折升价92号汽油及0号柴油均下调0.13元。至此,兰州市92号汽油降至每升5.40元。下一轮调价窗口11月19日24时打开。

  本次下调政策落实之后,2020年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共历经4次上调、5次下调、6次搁浅、6次不作调整,涨跌互抵之后,汽油累计下调1940元/吨,柴油累计下调1870元/吨,折升价后,92号汽油下调1.52元,0号柴油下调1.59元。至此,兰州市92号汽油下降至每升5.40元,95号汽油下降至每升5.77元,0号柴油下降至每升4.95元。

  本轮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政策落实之后,消费者出行成本将有明显回落,以油箱容量在50升的家用轿车为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较之前少花6.5元左右。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8升的小型私家车为例,到下次调价窗口开启之前的半个月时间内,消费者用油成本将节省10.4元左右。物流行业支出成本同样将有明显回落,以月跑1万公里、百公里油耗在38升的斯太尔重型卡车为例,未来半个月内,单辆车的燃油成本将减少247元左右。

  卓创资讯分析师郑明亚表示,“根据卓创资讯数据模型显示,下个计价周期原油变化率或正值开局,周期初始成品油零售限价存上调预期。但考虑到国际原油波动性大,故11月19日24时调价最终结果尚不明朗,卓创将持续关注。”

  兰州汽柴油价格

  92号汽油 每升5.40元

  95号汽油 每升5.77元

  0号柴油 每升4.95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幸福美好新平凉 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幸福美好新平凉
  • 【“醉”美深秋 】深秋,请到兰州这片红叶林里走走 【“醉”美深秋 】深秋,请到兰州这片红叶林里走走
  •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速构建“数字金城”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速构建“数字金城”
  • 【飞阅甘肃】丝路古堡石包城: 祁连望雪峰 佳话传千古 【飞阅甘肃】丝路古堡石包城: 祁连望雪峰 佳话传千古
  • 涉及30多个事项 环卫执法工作好“琐碎” 涉及30多个事项 环卫执法工作好“琐碎”
  • “沪漂回兰”汽修人家乡筑梦记 “沪漂回兰”汽修人家乡筑梦记
  • 交警支队河北大队执勤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交警支队河北大队执勤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 小康是这样“绣”成的——临洮县太石镇三益村精准扶贫观察 小康是这样“绣”成的——临洮县太石镇三益村精准扶贫观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92号汽油 降至每升5.40元
2   奇思妙想不断 校园科技节掀起创新热潮
3   【陇上评论】书写人民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4   中共天水市纪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违规违
5   白首初心 老兵爷爷“乘风破浪”
6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刘兴富决定逮捕
7   重特大森林火灾灭火演习在天水举行
8   康县:劳务扶贫 让困难群众走向小康
9   供暖五天大部分供热问题得到解决 部分
10   丰收了·游甘肃 甘肃省推出十大主题旅游
11   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幸福美好新平凉
12   【“醉”美深秋 】深秋,请到兰州这片
13   兰州新区交警“除隐患、防风险”
14   甘肃机场公安缴获冰毒23.3公斤
15   “十四五”期间兰州市将加大第三产业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