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醉”美深秋 】深秋,请到兰州这片红叶林里走走

20-11-06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在兰州有一种红与黄交织的美,它是深秋的颜色,纯粹而美好。

  本网记者 任磊 宋芳科

  在兰州,如果这个秋天你错过了一片金黄色的银杏林,那也没关系,因为你还将收获一片火红色的红叶林。

  日前,位于兰州黄河风情线甘肃农业大学段的一片红叶林已进入最佳观赏期,挂在枝头的红叶美了整个秋天,撒落地下的红叶为大地铺上一层红毯,光影交织中更显美轮美奂。

 落叶是秋天给大地的礼物,无意间飘零的红叶已经铺满了大地。

 秋之斑斓总是与光影交织,和煦阳光让红林散发迷人光泽。

兰州这片红叶林和黄叶林相互交汇,相互映衬,撒落地上共同描绘秋天的童话。

 

红叶与黄色的背景,每一片叶子都将承载一段记忆。

 深秋,请到这片红叶林里走一走,她的色泽有这个秋天温暖的故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