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重特大森林火灾灭火演习在天水举行

20-11-06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重特大森林火灾灭火演习在天水举行

图片由省应急管理厅提供

  11月5日上午,由甘肃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主办,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天水市人民政府、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共同承办的甘肃省“攻坚·2020”重特大森林灭火演习在天水市秦州区娘娘坝镇李子园村举行。此次演习是应急管理体制改革以来首次由省级主导,省市县乡村五级贯通全领域力量的大规模演习。

  11时演习开始,假设天水市秦州区某林场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火势迅速蔓延。灾情发生后,天水市政府立即启动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向应急局、林草局等森防指成员通报情况。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快速反应,派出天水森林消防大队先遣处置,并按照灾情形势,调集陇南、平凉、张掖三个支队及兰州大队等1000余名指战员跨区增援。与此同时,赶赴现场的还有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甘肃省白龙江林业管理局专业消防队、小陇山林业实验局半专业队、天水龙城救援队、天水蓝天救援队,以及公安、民兵、气象、电力、卫健、通信等地方救援力量600余人。

  演习科目结束后,与会领导为2020年度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受到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通讯员 刘开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幸福美好新平凉 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幸福美好新平凉
  • 【“醉”美深秋 】深秋,请到兰州这片红叶林里走走 【“醉”美深秋 】深秋,请到兰州这片红叶林里走走
  •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速构建“数字金城”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速构建“数字金城”
  • 【飞阅甘肃】丝路古堡石包城: 祁连望雪峰 佳话传千古 【飞阅甘肃】丝路古堡石包城: 祁连望雪峰 佳话传千古
  • 涉及30多个事项 环卫执法工作好“琐碎” 涉及30多个事项 环卫执法工作好“琐碎”
  • “沪漂回兰”汽修人家乡筑梦记 “沪漂回兰”汽修人家乡筑梦记
  • 交警支队河北大队执勤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交警支队河北大队执勤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 小康是这样“绣”成的——临洮县太石镇三益村精准扶贫观察 小康是这样“绣”成的——临洮县太石镇三益村精准扶贫观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劳务扶贫 让困难群众走向小康
2   供暖五天大部分供热问题得到解决 部分
3   丰收了·游甘肃 甘肃省推出十大主题旅游
4   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幸福美好新平凉
5   【“醉”美深秋 】深秋,请到兰州这片
6   兰州新区交警“除隐患、防风险”
7   甘肃机场公安缴获冰毒23.3公斤
8   “十四五”期间兰州市将加大第三产业发
9   11月8日22时起兰州城关区部分区域停水4
10   肉驴成了村民眼中的宝贝“疙瘩” “三
11   王家堡社区:“四卡一单”服务居民最后
12   “菜单式”管理:最大程度满足群众需求
13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
14   兰州大学获批4项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
15   冬防期间建筑工地严格做到六个百分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