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机场公安缴获冰毒23.3公斤

20-11-06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甘肃机场公安缴获冰毒23.3公斤

嫌疑人与缴获的毒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陇风——2020”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航空渠道贩卖毒品、机票电信网络犯罪等案件,自10月30日起,甘肃机场公安局全面启动“追光2020”专项行动大会战。

  11月3日,在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统一指挥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甘肃机场公安局专案组连续奋战三天三夜,一举抓获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3名、查扣运毒车辆2台、缴获冰毒23.3公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了解,自启动“追光2020”专项行动大会战以来,甘肃机场公安局已破获毒品犯罪案件2起,抓获贩毒嫌疑人5名,缴获毒品冰毒26.1公斤,查扣运毒车辆3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速构建“数字金城”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速构建“数字金城”
  • 【飞阅甘肃】丝路古堡石包城: 祁连望雪峰 佳话传千古 【飞阅甘肃】丝路古堡石包城: 祁连望雪峰 佳话传千古
  • 涉及30多个事项 环卫执法工作好“琐碎” 涉及30多个事项 环卫执法工作好“琐碎”
  • “沪漂回兰”汽修人家乡筑梦记 “沪漂回兰”汽修人家乡筑梦记
  • 交警支队河北大队执勤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交警支队河北大队执勤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 小康是这样“绣”成的——临洮县太石镇三益村精准扶贫观察 小康是这样“绣”成的——临洮县太石镇三益村精准扶贫观察
  • 兰州广武门街道打造特色品牌 党建“五融阵”惠民新广武 兰州广武门街道打造特色品牌 党建“五融阵”惠民新广武
  • 甘肃精品主题乐舞《相约千年》在平川精彩上演 甘肃精品主题乐舞《相约千年》在平川精彩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十四五”期间兰州市将加大第三产业发
2   11月8日22时起兰州城关区部分区域停水4
3   肉驴成了村民眼中的宝贝“疙瘩” “三
4   王家堡社区:“四卡一单”服务居民最后
5   “菜单式”管理:最大程度满足群众需求
6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
7   兰州大学获批4项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
8   冬防期间建筑工地严格做到六个百分百
9   红军战士欧阳成子女第三次向兰州战役纪
10   【飞阅甘肃】丝路古堡石包城: 祁连望雪
11   兰州市真抓实干带头过“紧日子”坚决保
12   “甘肃省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9日起
13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 ——兰州市干部
14   兰州市科技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办
15   涉及30多个事项 环卫执法工作好“琐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