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11月8日22时起兰州城关区部分区域停水40小时

20-11-06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11月8日22时起城关区部分区域停水40小时

  11月5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发布消息,为配合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东方红广场站站点项目施工,定于2020年11月8日22时—11月10日14时(总计40小时),由中铁二十二局进行东方红广场站站点管道碰接工作。

  具体影响范围如下:

  1.一只船北街用户(东岗西路以北至农民巷以南,民航物业、东航服务公司、天地缘有限公司、长西龙电子公司、兰州饭店、省矿业公司)。

  2.广场东口至盘旋路用户(中国人民银行、东方红百货公司、兰州名家物业、中国人民银行兰州支行、甘肃永和日杂公司、省财政厅、省舞台美术厂、城关区环卫局肥料队、省文联青联、省文联、新陇贸易公司、省房产处、省人民礼堂、庆盛物业)。

  3.省委十字以南至广场东口用户(工商局家属院、交警事故处理中心、兰州热力总公司、富翔物业、鑫雷炉料公司、天鸿金运置业)。

  降压范围:广场东口以东用户。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停水期间,施工单位将连续施工,有提前恢复供水的可能性,用户出门前请仔细检查家中水龙头是否关闭,避免来水后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速构建“数字金城”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速构建“数字金城”
  • 【飞阅甘肃】丝路古堡石包城: 祁连望雪峰 佳话传千古 【飞阅甘肃】丝路古堡石包城: 祁连望雪峰 佳话传千古
  • 涉及30多个事项 环卫执法工作好“琐碎” 涉及30多个事项 环卫执法工作好“琐碎”
  • “沪漂回兰”汽修人家乡筑梦记 “沪漂回兰”汽修人家乡筑梦记
  • 交警支队河北大队执勤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交警支队河北大队执勤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 小康是这样“绣”成的——临洮县太石镇三益村精准扶贫观察 小康是这样“绣”成的——临洮县太石镇三益村精准扶贫观察
  • 兰州广武门街道打造特色品牌 党建“五融阵”惠民新广武 兰州广武门街道打造特色品牌 党建“五融阵”惠民新广武
  • 甘肃精品主题乐舞《相约千年》在平川精彩上演 甘肃精品主题乐舞《相约千年》在平川精彩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肉驴成了村民眼中的宝贝“疙瘩” “三
2   王家堡社区:“四卡一单”服务居民最后
3   “菜单式”管理:最大程度满足群众需求
4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
5   兰州大学获批4项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
6   冬防期间建筑工地严格做到六个百分百
7   红军战士欧阳成子女第三次向兰州战役纪
8   【飞阅甘肃】丝路古堡石包城: 祁连望雪
9   兰州市真抓实干带头过“紧日子”坚决保
10   “甘肃省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9日起
11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 ——兰州市干部
12   兰州市科技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办
13   涉及30多个事项 环卫执法工作好“琐碎
14   富民兴陇开新局 粤立潮头百花新
15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