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科技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办

20-11-06 09:26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市科技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办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1月5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日前,兰州市科技产业招商办公室在深圳成功举办兰州市科技产业招商推介会。本次推介会由兰州市科学技术局、兰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办,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兰州市大数据局、兰州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以及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协办。

  本次推介会共邀请到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深圳市供应链金融协会、汇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小金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风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欧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前海一金创投有限公司等130余家企业及协会负责人参会。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旨在充分宣传兰州发展优势,加强与沿海地区的交流合作,坚持“两真四有”高质量招商引资,进一步做好科技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推介会上,兰州市科技局作招商推介,重点就兰州市发展优势、产业基础、规划布局以及招商政策向与会嘉宾和企业代表作了详细介绍。兰州市人社局、兰州市大数据局、兰州新区经合局、兰州高新区招商局分别对兰州人力资源产业园项目、兰州市数据信息产业以及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优势产业和重点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康永魁参会并致辞,康永魁先生表示,本次推介会为深圳企业了解兰州发展潜力和招商政策提供了便利,为促进深圳和兰州两地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参会企业能与兰州市相关单位代表加强交流、加深了解,发掘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深圳市供应链金融协会首席顾问建东先生就数字供应链金融的内涵和发展方向以及如何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内容作交流发言。

  推介会结束后,与会企业家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政策配套、项目落地、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代表表达出积极的投资意向,并与市科技局、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单位达成多项合作意愿和共识。

  会后,各参会单位对会上有意向的企业进行了梳理,主动联系走访重点意向企业,沟通具体合作事宜并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兰州考察洽谈,争取落地一批符合我市产业发展布局、具有良好带动效应的招商引资项目,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涉及30多个事项 环卫执法工作好“琐碎” 涉及30多个事项 环卫执法工作好“琐碎”
  • “沪漂回兰”汽修人家乡筑梦记 “沪漂回兰”汽修人家乡筑梦记
  • 交警支队河北大队执勤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交警支队河北大队执勤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 小康是这样“绣”成的——临洮县太石镇三益村精准扶贫观察 小康是这样“绣”成的——临洮县太石镇三益村精准扶贫观察
  • 兰州广武门街道打造特色品牌 党建“五融阵”惠民新广武 兰州广武门街道打造特色品牌 党建“五融阵”惠民新广武
  • 甘肃精品主题乐舞《相约千年》在平川精彩上演 甘肃精品主题乐舞《相约千年》在平川精彩上演
  • 《又见敦煌》 预热冬春游惠民活动 《又见敦煌》 预热冬春游惠民活动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张家川里看幸福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张家川里看幸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涉及30多个事项 环卫执法工作好“琐碎
2   富民兴陇开新局 粤立潮头百花新
3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
4   兰州市带头过好“紧日子” 强化财政收
5   “沪漂回兰”汽修人家乡筑梦记
6   前10月甘肃省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6.61
7   临夏县举行优质肉羊繁育基地建设项目首
8   甘肃省近600款产品亮相全国精准扶贫产
9   甘肃省争取把党参黄芪肉苁蓉纳入国家食
10   “古老”的阿干照相馆变身打卡地
11   甘肃省“攻坚·2020”重特大森林灭火演
12   泾川:扶贫车间开到家门口
13   平川:工业重镇的华丽蝶变
14   张掖市与维斯塔斯公司签订新能源综合开
15   小康是这样“绣”成的 ——临洮县太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