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喜迎重阳节 甘肃书画名家重阳笔会今日在兰州举行

20-10-23 17: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健)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名家墨宝分外香。本周日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甘肃书画名家重阳笔会于10月23日在兰州举行。

  参加本次笔会的著名书法家有程有清、于忠正、魏武峰、马培芳、李继彬、郭健、马元及书法艺术家赵世玉、马正荣、祁峰、余正华、张志军等近二十人。

  本次笔会由国家一级作家、金城文化名家、甘肃金色知青书画院院长郭健和宁夏实业有限公司甘肃运营中心联合举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六)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六)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五)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五)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二)
  • 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兰开展(组图) 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兰开展(组图)
  •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政府考察团调研海康威视(组图)
2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与京东云开展座谈交
3   【专题】关爱银发·谨防网络诈骗
4   甘肃张掖:万亩谷子喜丰收 (组图)
5   陇周刊(2020年第28期)
6   临泽:加快推进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7   高台罗城镇: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主
8   临泽倪家营镇:“三变”改革助农增收脱
9   漳县:金秋暖夕阳 浓浓敬老情
10   甘州党寨镇:多措并举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11   灵台:苹果进入采摘销售期
12   武都:“小轻轨”开进橄榄园
13   刘电厂:御寒抗冻 设备“棉衣”早上身
14   宕昌:易地搬迁“挪穷窝” 多措并举“
15   靖远:供暖期来临 确保让百姓温暖过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