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20-10-23 11: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0月22日,一支由200多位中老年人组成的重庆旅游团走进白银景泰黄河石林,与其他旅游团单纯观光不同,这支旅游团还为龙湾村的乡亲和石林游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红色文艺汇演,并且选购当地优质农副产品,以公益游支持游客入甘、陇货出甘,构建旅游扶贫新模式。

  10月22日下午,白银景泰黄河石林广场上,龙湾村的乡亲们开着三轮车早早占好了有利位置,由重庆市楹联学会等单位组织的“渝快行”红色文艺汇演在这里精彩呈现。

村民观看演出

  从慕江到会宁,重庆和甘肃都是红军长征经过的地方,有着光荣的长征精神和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重庆红色文艺汇演就是沿着红色的足迹,边走边演出,将红色文化送到红军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白银景泰亦是一片红色热土,红西路军的故事在这里传承,一条山战役纪念馆,五佛乡抗日促进会纪念室等都铭刻着红色记忆。由此, 红色文化心相通,情相融,重庆文艺汇演在景泰受到热烈欢迎,参加演出的重庆演职人员都是中老年人,但是他们排练刻苦,热情不减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高水平演出。

川剧变脸表演

  不仅仅是旅游观光,更是承担一份公益和责任,让快乐的旅行和红色演出相结合,这是重庆红色文艺汇演团队最大的特色,也是老年人旅游出行的新选择。

  在为乡亲们奉上精彩演出的同时,景泰优质的农产品也吸引了演出团队的目光,时下正是龙湾村冰糖心苹果和大枣新鲜上市的季节,团员们选购优质农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甘肃消费扶贫。

  把欢笑留给旅程,让公益成为习惯,景泰也正在积极探索对接这种旅游新模式,希望为公益团队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保障,让这种旅游新模式得到广泛推广。

红色文艺演出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图)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图)
  •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村饮水“大提升”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村饮水“大提升”
  •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油画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油画
  •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孩子成长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孩子成长
  • 关注供暖丨水暖“高手”朱建一:供暖试水家中最好留人 关注供暖丨水暖“高手”朱建一:供暖试水家中最好留人
  • 渭源:千年药乡采挖忙 渭源:千年药乡采挖忙
  • 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可研报告获批 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可研报告获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
2   甘肃武威:秋季压沙遏“黄龙”(组图)
3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
4   临夏州临夏县整合8.19亿元涉农资金助力
5   临夏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示范班
6   临夏州永靖县:创办“两后生”厦门班
7   十三五”末我州公路通车总里程达7773公
8   马相忠在永靖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
9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来临开展调研活
10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1   拒绝改造的住户面临断供 街道物管办已
12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
13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
14   兰州市民反映:红星紫郡小区南门绿化带
15   乘坐102路公交屡被多收费 兰州市民呼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