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图)

20-10-23 10: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金城公园

  金城兰州始于西固,西汉大将军李息在黄河岸边筑城,取“金城汤池”之意故名金城,而大将军李息筑城处就是如今的西固。

  在金城寻觅金秋,金城公园便是打卡之处。如今,西固金城公园二期已经对外开放,亭台楼阁,山林野趣构成秋日画卷。

  就让我们从文峰塔的视角出发,来看西固的秋。

这座塔叫文峰塔,是金城公园二期地标性建筑,作为公园制高点,登临文峰塔俯瞰,西固的斑斓秋色一览无余。

中国古典建筑之美总是和季节完美融合,秋日天空云淡,建筑更显恬静。

秋到大成殿,美在方寸间。

换个视角看文峰塔,还有远山的红叶。

不妨给文峰塔换套秋装,这个视角是一片金黄。

  本网记者 程健 任磊 宋芳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