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11月起 机动车科目三考试名额每周增加1000人

20-10-23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针对科目三考试积压较多、群众需求突出的问题,召集各社会化考场负责人集思广益、现场调研、充分挖掘考场潜力,采取延长考试时间、提高考试效率等措施,将考试能力再度提升,从11月起,每周再增加科目三名额1000人。

  据介绍,科目三实际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项目有灯光使用、档位操作、通过路口学校等16项,考试里程超过3公里,每台考试车平均每小时只能完成2到3人考试,一台考车一天仅能考20人左右,各考场每天的考试能力平均不到100人。驾驶学员扎堆预约较近的考场也是造成科目三预约等待时间长的重要原因。

  经车管所统计,兰州市近期科目三考试预约时间较短的考场有西固宏光、榆中裕华金苹果、永登八运考场,预约排队时间为15至30日左右,目前奔马考场积压较多,预约排队时间超过了90天。

  警方提醒:请学员应当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考场进行考试,尤其是学习驾驶证明快到期的学员适当可以选择“舍近求远”,力争按期完成考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村饮水“大提升”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村饮水“大提升”
  •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油画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油画
  •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孩子成长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孩子成长
  • 关注供暖丨水暖“高手”朱建一:供暖试水家中最好留人 关注供暖丨水暖“高手”朱建一:供暖试水家中最好留人
  • 渭源:千年药乡采挖忙 渭源:千年药乡采挖忙
  • 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可研报告获批 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可研报告获批
  • 兰州:11月起 机动车科目三考试名额每周增加1000人 兰州:11月起 机动车科目三考试名额每周增加1000人
  • 甘肃开展“断卡”行动 严打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甘肃开展“断卡”行动 严打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
2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
3   兰州市民反映:红星紫郡小区南门绿化带
4   乘坐102路公交屡被多收费 兰州市民呼吁
5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零酒驾”进社区
6   兰州山丹街社区:记“民情日记”为民解
7   兰州瓜州路社区:“居民说事”解楼院难
8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
9   民乐县着力夯实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高质量
10   高台:实施就业创业富民行动稳就业惠民
11   临泽县“百日攻坚”助推文旅融合高质量
12   甘州区多措并举严把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关
13   来到金塔, 走进羊井子湾乡
14   给陌生人依靠的肩膀
15   河西走廊札记 (组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