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正确辨别录取通知书真伪

20-08-13 16:46 来源: 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提前批B段的录取工作于8月11日18时结束,8月12日正在进行本科提前批C段的录取工作。

  随着录取工作推进,各高校的录取通知书也将陆续寄出。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和家长,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行核实,避免上当受骗。

  收到通知书后,考生应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认真核对通知书上有关录取学校名称、专业和层次等信息是否与网站内容一致。其次,考生也可登录报考学校网站或到当地教育考试招生机构查询新生录取名单。

  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必须是由教育部公布的具有普通高等学校学历教育资格并且今年在我省招生的学校发出。这些学校的名单可在教育部网站、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以及省教育考试院发放的《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上查到。

  根据教育部的规定,各普通高校录取通知书除加盖高校印章外,还由校长签发录取通知书,并对录取结果负责。如果没有校长签名,或者签名不对,则需提高警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召开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图) 兰州市召开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图)
  • 兰州市“数据”标准规范体系“上线”让数据管理有法可依有据可查 兰州市“数据”标准规范体系“上线”让数据管理有法可依有据可查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陇南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陇南市(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助”梦蓝天 云南藏族卓玛走出大山成功“逆袭” 【你笑起来真好看】“助”梦蓝天 云南藏族卓玛走出大山成功“逆袭”
  • 山丹:13.47万亩优质马铃薯进入收获季(组图) 山丹:13.47万亩优质马铃薯进入收获季(组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总书记来了,司莫拉佤族村的乡亲们更加幸福了 【你笑起来真好看】总书记来了,司莫拉佤族村的乡亲们更加幸福了
  • 8.15精彩LIVE:养生谁家强,甘货响当当 8.15精彩LIVE:养生谁家强,甘货响当当
  • 200余名厨师兰州新区“争霸” 79人摘得“甘肃烹饪大师”桂冠 200余名厨师兰州新区“争霸” 79人摘得“甘肃烹饪大师”桂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召开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
2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正确辨别录取通知
3   甘肃武警:练出新“花样” 他们的体能
4   兰州市“数据”标准规范体系“上线”让
5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6   人沙和谐共生 雕塑艺术花开民勤沙漠
7   礼县陈彦军:脱贫村里的产业领路人
8   宕昌竹院乡:绘就幸福生活新画卷
9   康县:紧盯“六稳”“六保”做实做细监
10   肃南:开启新时代文明创建新篇章
11   武都:以生态文明“妆点”美丽乡村
12   武都:酸菜加工让脱贫致富更“出彩”
13   会宁:定心使劲 助力脱贫
14   临泽鸭暖镇:特色作物种植“钱景”广
15   漳县:“富民产业贷-育肥牛贷”助农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