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来临开展调研活动

20-10-23 10:0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来临开展调研活动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茹萍)10月21日,全国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药学会理事长孙咸泽一行到我州开展加强农村基层慢性病防治和健康扶贫专题调研活动。全国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员会驻会副主任丛兵,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管钰年一同调研。

  州政协主席王正君,副州长何瑞莲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州中医医院、临夏市南龙镇卫生院、州人民医院,详细了解了我州农村基层慢性病防治、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医药发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医养结合、健康扶贫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调研组在州人民医院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何瑞莲汇报了我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反映了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困难。

  调研组一行对我州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将通过政协提案方式,推动解决存在的困难,加大对临夏地区医疗卫生方面的帮助力度。孙咸泽指出,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推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高质量发展,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加快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借助优质医疗资源,补齐卫生健康服务短板,提高农村基层慢性病防治水平;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加大医疗卫生建设项目,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利用临夏的区域优势、民族特色,更好地向周边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有关同志,州政府、州政协、州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村饮水“大提升”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村饮水“大提升”
  •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油画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油画
  •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孩子成长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孩子成长
  • 关注供暖丨水暖“高手”朱建一:供暖试水家中最好留人 关注供暖丨水暖“高手”朱建一:供暖试水家中最好留人
  • 渭源:千年药乡采挖忙 渭源:千年药乡采挖忙
  • 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可研报告获批 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可研报告获批
  • 兰州:11月起 机动车科目三考试名额每周增加1000人 兰州:11月起 机动车科目三考试名额每周增加1000人
  • 甘肃开展“断卡”行动 严打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甘肃开展“断卡”行动 严打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拒绝改造的住户面临断供 街道物管办已
2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
3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
4   兰州市民反映:红星紫郡小区南门绿化带
5   乘坐102路公交屡被多收费 兰州市民呼吁
6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零酒驾”进社区
7   兰州山丹街社区:记“民情日记”为民解
8   兰州瓜州路社区:“居民说事”解楼院难
9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
10   民乐县着力夯实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高质量
11   高台:实施就业创业富民行动稳就业惠民
12   临泽县“百日攻坚”助推文旅融合高质量
13   甘州区多措并举严把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关
14   来到金塔, 走进羊井子湾乡
15   给陌生人依靠的肩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