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张掖:万亩谷子喜丰收 (组图)

20-10-23 17: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10月23日,甘州区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户正在忙碌着收割成熟的绿色有机谷子。(无人机航拍)

  深秋时节,甘肃张掖山丹、民乐、肃南、临泽等31个乡镇81个村社种植的十万亩扶贫谷子喜获丰收,农民们忙碌着收割和晾晒,田野里、农家院里一派丰收忙碌的景象。   

  据悉,甘肃张掖调整冷凉山区农业产业结构,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大力发展优质绿色有机无公害谷子种植,实现“劣势环境”发展“优势产业”新突破,探索出沿山冷凉灌区贫困农户增收致富的新路子,绿色有机无公害谷子种植已成为精准扶贫的主要脱贫致富产业。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10月23日,甘州区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户正在忙碌着收割成熟的绿色有机谷子。

  10月23日,甘州区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户在成熟的谷子地里选穗。 

  10月23日,甘州区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户看着丰收的谷子露出开心的笑容。

  10月23日,甘州区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户正在晾晒刚刚收割的谷子。(无人机拍摄)

  10月23日,甘州区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户正在晾晒刚刚收割的谷子。

  10月23日,甘州区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户正在忙碌着收割成熟的绿色有机无公害谷子。(无人机拍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