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兰开展(组图)

20-10-23 15: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10月23日,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和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陇能大酒店金骆驼艺术馆开展。

  据了解,此次画展展出时间为10月23日-10月27日,画展以黄河三峡、炳灵风光、黄河石林等为主要题材,展现艺术个性,推动文化交流,书画人生精彩,弘扬中华书画文化,让更多的人领略书画艺术的魅力,推进大家对文化艺术的追求。

  孔维雄个人简介

  孔维雄,男,汉族,1962年出生,甘肃省临夏市人。1980年毕业于河西学院美术系,后在西北师大美术系深造暨毕业。现任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甘肃分会副主席,中国画学会甘肃分会理事,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临夏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临夏市文化馆副研究员,中国国际国画院、中国八一画院、台北故宫书画院等四个院被聘为名誉院长,被《香港特别行政区书画院》等三个院社评为名誉院长,中国诗书联盟主席聘请名誉主席,中国国际艺术网顾问,中国民族艺术协会艺术发展部副部长,世界华人美术学会副主席,全国书法协会成员,中华名人书画院院士,中国王羲之研究会、王羲之基金会会员,国际书画学会会员,中国国礼书画院特邀书画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图)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图)
  •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村饮水“大提升”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村饮水“大提升”
  •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油画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油画
  •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孩子成长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孩子成长
  • 关注供暖丨水暖“高手”朱建一:供暖试水家中最好留人 关注供暖丨水暖“高手”朱建一:供暖试水家中最好留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复兴路上的不朽丰碑 ——平凉救援大队
2   陇南武都:降税“礼包” 助力民企“轻
3   岳金林等调研陇南文县新材料加工园项目
4   金融“活水”助力高质量发展——“十三
5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6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单手绣娘”潘
7   陇南文县高楼山段发生塌方 公路职工将
8   【东西部扶贫协作】中药材产业带动脱贫
9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
10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
11   甘肃武威:秋季压沙遏“黄龙”(组图)
12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
13   临夏州临夏县整合8.19亿元涉农资金助力
14   临夏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示范班
15   临夏州永靖县:创办“两后生”厦门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