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岳金林等调研陇南文县新材料加工园项目进展工作

20-10-23 1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岳金林等调研文县新材料加工园项目进展工作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 张峰)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金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在文县中庙镇联丰村调研文县新材料加工园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文县委书记苏彦君一同调研。

  岳金林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现场,并召开项目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座谈会,研究有关事项。

  岳金林指出,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产值预计达40亿元,可实现利税5亿元,对增加地方财政收入将起到积极作用。近期,在市、县政府及其各工作部门的协同努力下,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希望各部门继续加快工作进度。

  岳金林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市、县相关工作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想办法、开绿灯,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要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用心用情为企业做好服务。二要抓紧时间,明确责任。市、县相关部门要按照座谈会安排的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在会议议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进项目落地建设。三要创新机制,培植财源。市、县两级政府要认真落实全市经济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在培植财源上狠下功夫,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对优质财源企业的培育和扶持力度,确保项目落得实,企业留得住。

  漆文忠针对项目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项目规划审批、用地指标的调整、项目环评、安评、稳评等前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进一步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时限,落实了工作责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图)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图)
  •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村饮水“大提升”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村饮水“大提升”
  •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油画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油画
  •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孩子成长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孩子成长
  • 关注供暖丨水暖“高手”朱建一:供暖试水家中最好留人 关注供暖丨水暖“高手”朱建一:供暖试水家中最好留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融“活水”助力高质量发展——“十三
2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单手绣娘”潘
4   陇南文县高楼山段发生塌方 公路职工将
5   【东西部扶贫协作】中药材产业带动脱贫
6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
7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
8   甘肃武威:秋季压沙遏“黄龙”(组图)
9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
10   临夏州临夏县整合8.19亿元涉农资金助力
11   临夏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示范班
12   临夏州永靖县:创办“两后生”厦门班
13   十三五”末我州公路通车总里程达7773公
14   马相忠在永靖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
15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来临开展调研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