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南文县高楼山段发生塌方 公路职工将实施爆破清除巨石

20-10-23 12: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通讯员 李玉珍)2020年10月22日晚8时20分,陇南文县公路段管养的国道212线兰龙路K540+800-K540+840文县桥头镇磨坝段发生山体塌方,塌方量约1080立方米,道路全幅阻断,滞留车辆30辆、人员80人。

陇南文县高楼山路段发生塌方

  收到信息,文县公路段立即组织人员机械赶赴水毁现场进行抢修。但该路段山体塌方大部分为巨石横亘路面,装载机和挖掘机无法清理,只有采取爆破巨石,再清理塌方的形式才能抢通道路。由于夜间抢修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公路段职工劝返滞留小型车辆原路返回。

巨石堵路

  10月23日上午6时,文县公路段再次赶赴现场,紧急清理巨石周围塌方,并配合爆破公司开展爆破作业的准备工作。

加快清理

  目前,文县公路段正在全面清理塌方,道路已恢复半幅通行。下一步,文县公路段将对巨石实施爆破,彻底消除道路隐患,尽快恢复正常通行。

推走巨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图)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图)
  •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村饮水“大提升”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村饮水“大提升”
  •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油画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油画
  •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孩子成长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孩子成长
  • 关注供暖丨水暖“高手”朱建一:供暖试水家中最好留人 关注供暖丨水暖“高手”朱建一:供暖试水家中最好留人
  • 渭源:千年药乡采挖忙 渭源:千年药乡采挖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文县高楼山段发生塌方 公路职工将
2   【东西部扶贫协作】中药材产业带动脱贫
3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
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
5   甘肃武威:秋季压沙遏“黄龙”(组图)
6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
7   临夏州临夏县整合8.19亿元涉农资金助力
8   临夏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示范班
9   临夏州永靖县:创办“两后生”厦门班
10   十三五”末我州公路通车总里程达7773公
11   马相忠在永靖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
12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来临开展调研活
13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4   拒绝改造的住户面临断供 街道物管办已
15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