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复兴路上的不朽丰碑 ——平凉救援大队组织职工收听收看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讲话视频

20-10-23 15: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宇非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弘扬和光大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抗美援朝战争不仅奏响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凯歌,而且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23日,高速公路平凉清障救援大队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讲话视频,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70年前的那个秋天,辽阔的黑土地上,漫山遍野的大豆高粱,孕育着丰收的年景。

  忠烈千秋,一襟晚照。当年投身抗美援朝战争的那批年轻人,如今已渐入人生暮年。那段历史,对于他们而言,是一段青春的华彩;对于国家民族而言,那是一段奋发图强的家国记忆。

  大会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讲话体现了中国作为一个大国所应有的历史责任和现实担当,大大激发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我们要在自己岗位上,以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悼念那些永垂不朽的英雄。

  (高速公路平凉清障救援大队  肖龙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图)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图)
  •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村饮水“大提升”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村饮水“大提升”
  •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油画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油画
  •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孩子成长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孩子成长
  • 关注供暖丨水暖“高手”朱建一:供暖试水家中最好留人 关注供暖丨水暖“高手”朱建一:供暖试水家中最好留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复兴路上的不朽丰碑 ——平凉救援大队
2   陇南武都:降税“礼包” 助力民企“轻
3   岳金林等调研陇南文县新材料加工园项目
4   金融“活水”助力高质量发展——“十三
5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6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单手绣娘”潘
7   陇南文县高楼山段发生塌方 公路职工将
8   【东西部扶贫协作】中药材产业带动脱贫
9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
10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
11   甘肃武威:秋季压沙遏“黄龙”(组图)
12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
13   临夏州临夏县整合8.19亿元涉农资金助力
14   临夏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示范班
15   临夏州永靖县:创办“两后生”厦门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