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高台罗城镇: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

20-10-23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为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近日,高台县罗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镇团委前往镇中心小学六年级以专题知识讲座的形式,对学生进行国防知识普及、国防法规宣传、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勉励学生们珍惜今天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教导学生要提高国防意识,让爱国主义情怀从小扎根于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培养孩子们树立不怕困难、英勇顽强,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民族自豪感。

  该校六年级各班通过开展“国防教育”主题班会,宣传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和新修订的《全民国防教育大纲》等重要法规,着力提高学生国防认识,增强学生国防意识,使学生们了解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组织学生观看国防教育宣传片《荣光》,使学生深入懂得:“国防”是一个国家的根本,是一项全民性、群众性的社会系统工程,人人必须重视国防、关心国防和支持国防。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强大的军队和稳固的国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据了解,该校今后还将于继续利用班级墙报、主题班队会、国旗下讲话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国防教育、普及国防知识,以培养学生们从小树立强烈的国防意识、爱国情怀。

  通讯员 魏婧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六)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六)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五)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五)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二)
  • 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兰开展(组图) 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兰开展(组图)
  •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加快推进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2   高台罗城镇: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主
3   临泽倪家营镇:“三变”改革助农增收脱
4   漳县:金秋暖夕阳 浓浓敬老情
5   甘州党寨镇:多措并举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6   灵台:苹果进入采摘销售期
7   武都:“小轻轨”开进橄榄园
8   刘电厂:御寒抗冻 设备“棉衣”早上身
9   宕昌:易地搬迁“挪穷窝” 多措并举“
10   靖远:供暖期来临 确保让百姓温暖过冬
11   西和桑玻:坚守扶贫第一线 真抓实干为
12   康县大南峪:乡村面貌变了样
13   崆峒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
14   漳县:哒哒声奏响山沟致富曲
15   玉带飞舞山水间——漳县十三五期间加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