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机务段圆满完成“十一”长假运输组织工作

20-10-13 15: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嘉峪关机务段圆满完成“十一”长假运输组织工作

  中国甘肃网10月1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赵守荣 刘登成)嘉峪关机务段针对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合并延长、黄金周期间车流增加、“10·11”调图准备等重点工作相互交织叠加的实际情况,提前着手,精心谋划,制订了切实可行、分工明确的工作方案,确保了国庆中秋假期运输工作圆满完成。

  节日期间,全段职工坚守生产一线,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确保了人员、机车供应。各级管理人员放弃休息,主动进行添乘检查,慰问当班职工,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的生产工作,实现了安全平稳有序,为旅客出行和货物运输提供了可靠的牵引动力。

  提前做好“10·11”调图各项准备工作,利用交班会、乘务员出退勤、公寓学习会等方式,传达调图风险及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一日一图”要求,机调室积极加强与调度员的沟通,每日梳理旅客列车变化情况,计划调度员重点做好计划的盯控。节日期间,开行临客共计22列,其中客机交路临客21列、货机交路临客1列;检修车间抢修机车15台,对13台机车73条轮对镟修,确保了机车质量及供应;对动车、客车全部安排干部添乘,对嘉峪关、嘉峪关南、兰州、西宁、金昌、敦煌等重点车站,安排干部现场盯控。全段各级干部调车添乘检查、数据分析568人次,发现各类问题441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巷见兰州】一座城市的精致注脚 【巷见兰州】一座城市的精致注脚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宁县 幸福花开节节高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宁县 幸福花开节节高
  • 秦州公安交警整治“僵尸车” 秦州公安交警整治“僵尸车”
  • 甘肃优秀戏曲剧目登上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 甘肃优秀戏曲剧目登上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
  • 重离子:甘肃科技的靓丽名片 重离子:甘肃科技的靓丽名片
  • 不同样的青铜器(三) 不同样的青铜器(三)
  • 景泰五佛:白鹭野鸭低翔觅食 景泰五佛:白鹭野鸭低翔觅食
  • 图解|奋进“十三五”,数字里看甘肃(上) 图解|奋进“十三五”,数字里看甘肃(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东西部扶贫协作】对症下“药” 天津
2   甘肃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原副主
3   嘉峪关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城
4   兰州新区国家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化基
5   【巷见兰州】一座城市的精致注脚
6   甘肃泾川:理论宣讲从组织“配菜”变群
7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宁县 幸福
8   甘肃医卫丨小心“青筋凸起” 专家教您
9   甘肃医卫丨每天抬抬腿保护膝关节
10   甘肃医卫丨注意勿把小儿过敏性鼻炎当感
11   甘肃医卫丨肠易激综合征, 你知道多少?
12   爱穿高跟鞋 久坐久站 跷二郎腿 当心静
13   秦州公安交警整治“僵尸车”
14   受审前认罪认罚签署具结书 获从宽处罚
15   白银新希望六和饲料有限公司年产21万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