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武山县消费扶贫生活馆在兰揭牌

20-10-12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武山宣传网

  原标题:武山县消费扶贫生活馆在兰揭牌

  中国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近日,随着武山县(兰州)消费扶贫生活馆揭牌,今后兰州人想吃武山韭菜、豆角、浆水等,就可以方便购买,尽享新鲜。

  揭牌仪式上,武山县相关公司和省内多家公司签订农产品认购协议,为对方供应武山优质农产品;与天水多家供应商签订了合作保障协议,将天水的一些农特产品也带入馆中,为顾客提供多元体验。

  近年来,武山县坚持把蔬菜产业作为脱贫攻坚、富民强县的主导产业,坚定不移地走无公害、绿色、有机的发展路子,先后有18类蔬菜30多个产品被认证为国家A级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武山韭菜”“武山蒜苗”“武山豆角”成功注册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此外,武山县还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畜牧、果品、中药材等富民特色产业,生产了武山浆水菜、武山香醋等一批广受市场欢迎的农特产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 奇美万象洞 奇美万象洞
  •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讯】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
2   武都:5G巡逻机器人亮相街头
3   武都:东西协作结硕果 首批“玉兔”来
4   【中国的脱贫智慧】民乐:发展产业促增
5   迭部:蕨麻猪撑起群众增收“一片天”
6   崇信:“全省一张网”落地建设
7   会宁:多形式营造浓厚宪法宣传氛围
8   临泽:21项冬春旅游大餐来了
9   山丹:打好金融“组合拳”助力社会经济
10   金塔:“龙头”舞动产业兴
11   庄浪:农技培训进果园 助农增收谋长远
12   岷县:特色产业助脱贫
13   临泽蓼泉镇:温棚成了“致富棚”
14   山丹:搭建平台助“半边天”就业创业
15   脱贫攻坚“主心骨”小康路上“引路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