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高台巷道镇:2万亩高标准农田全面开工建设

20-09-24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今年,高台县巷道镇持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快补齐农业基础设施短板,不断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助推全镇农业基础设施提档升级,保障农业增产增效。

  连日来,巷道镇八一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如火如荼开展。记者在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看到,一旁挖掘机开挖管道,另一旁工人们安装管道,一派繁忙景象。“我们村这个项目总共是3072亩,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尽量加快工程速度,力争10月中旬全部完工。”八一村党支部副书记于学伟介绍说。

  巷道镇五里墩村提前摸排解决好影响施工的矛盾和问题,村民们对农田建设的认识更加到位,参与积极性更高,同时指派专人跟班作业,确保了项目建设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这个管道铺掉好,一方面减少渗漏,另一方面对我们的灌水也更方便。”五里墩村村民苗锋欣喜道。

  据了解,2020年巷道镇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涉及11个村19520亩,其中高效节水13853亩,其他节水5667亩,项目总投资1600多万元。目前,各标段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10月底建成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通讯员 陈占伟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州:丰收节里晒丰收 张张笑脸迎小康 甘州:丰收节里晒丰收 张张笑脸迎小康
  • 临泽沙河镇:美食节上庆丰收 乡村“厨神”展身手 临泽沙河镇:美食节上庆丰收 乡村“厨神”展身手
  • 预告丨“黄河流域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展播”即将亮相省人民剧院(图) 预告丨“黄河流域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展播”即将亮相省人民剧院(图)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多点开花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多点开花
  • 2020年兰州市秋季交通运行情况公布 主城区日均在途车辆约67万辆 2020年兰州市秋季交通运行情况公布 主城区日均在途车辆约67万辆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提档升级 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初具规模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提档升级 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初具规模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出城入园项目助力企业提速发展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出城入园项目助力企业提速发展
  • 阳川镇:举行“新时代·新思想·新庄浪”理论宣讲比赛 阳川镇:举行“新时代·新思想·新庄浪”理论宣讲比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杨彦虎的帮扶故事
2   高台巷道镇:2万亩高标准农田全面开工
3   临泽:乡村振兴战犹酣
4   临泽:靠前服务“一小步” 经济发展“
5   肃南:马蹄寺景区色彩渐浓 秋景如画
6   高台:小辣椒撬动致富大产业
7   张掖: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推动生态循环
8   临泽蓼泉镇:五谷丰登唱金秋 载歌载舞
9   临泽鸭暖镇:举办第三届农民丰收节
10   民乐:加快老旧楼小区提升改造工程
11   敦煌沙州镇:特色“文化墙”扮靓美丽城
12   肃南明花乡:“牛补”政策成效显著 产
13   渭源:晋渭携手共战贫 东西协作谱新篇
14   瓜州:瓜果飘香笑丰年 产业扶贫奔小康
15   高台:纳税服务加速度 奏响营商环境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