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青力创文 勇做先锋 兰州市各级青联委员积极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组图)

20-09-22 1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 通讯员 牛小忆)为积极响应兰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部署,近期,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联积极主动作为,发挥组织优势,引导广大青联委员结合岗位实际,找准工作切口,从“身边事、工作群、生活圈”等处入手,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城工作的生动局面,彰显青联委员的社会价值和时代担当。

  全市各街道、社区党旗团旗高高飘扬,活动现场处处可见青年志愿者的身影。青联委员和志愿者们一起,有的拿着铲子,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拿着垃圾袋,齐心协力进行“地毯式”清洁,不放弃每一处卫生死角。同时,还通过现场宣传、走进店面和向路人派发传单及小册子等方式,普及文明创城相关知识,引导市民文明出行,遵守交通秩序,向出行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倡导广大居民树立“城市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思想理念。

  当前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到了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共青团兰州市委积极整合少工委、市青联、学联、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文明号等团属力量,广泛发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重点围绕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礼仪、五个礼让等文明风尚建设,开展系列志愿服务和文明创建活动,助推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不断提升全体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秋分“拍了拍”丰收节  甘肃渭源农民唱响丰收之歌(组图) 秋分“拍了拍”丰收节 甘肃渭源农民唱响丰收之歌(组图)
  • 平凉市崇信县举办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平凉市崇信县举办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 甘肃渭源:美丽笑容里话丰收(组图) 甘肃渭源:美丽笑容里话丰收(组图)
  • 【西部开发新脉动】天水麦积:优势产业增收致富 花牛苹果助农脱贫 【西部开发新脉动】天水麦积:优势产业增收致富 花牛苹果助农脱贫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职教新城:专业技术人才的摇篮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职教新城:专业技术人才的摇篮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工匠摇篮”里的“创新共享”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工匠摇篮”里的“创新共享”
  • 人民银行兰州中支成功推动甘肃省首笔中征应收账款线上全流程融资业务落地 人民银行兰州中支成功推动甘肃省首笔中征应收账款线上全流程融资业务落地
  • 【中国梦 黄河情】甘肃崇信:满城公园满城花 一城山水半城香 【中国梦 黄河情】甘肃崇信:满城公园满城花 一城山水半城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直击嘉峪关变迁】城市话鲜味 嘉峪关
2   兰州高新区:每日巡查不松劲 创城工作
3   临泽新华镇:农业产业化助推高质量发展
4   康县大南峪镇:400多亩水稻进入收割期
5   敦煌郭家堡镇:金秋丰收季 红枣采摘行
6   山丹:牧草种植带来好“钱”景
7   肃北:多措并举确保特色农牧产业健康发
8   风景这边独好——崆峒区积极创建全域旅
9   民乐:多措并举加大就业帮扶助力脱贫攻
10   瓜州:15名留守困境儿童喜领爱心大礼包
11   武都:建管并重 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
12   武都:以产业发展 推动乡村振兴
13   瓜州:文明实践“微”服务“扮靓”居民
14   高台:实现充分就业社区全覆盖
15   灵台县“脱贫攻坚宣传周”活动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