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凉市崇信县举办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20-09-22 16: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 通讯员 朱双双 薛婷婷)金秋九月,瓜果飘香。9月22日,平凉市崇信县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开幕式在柏树苹果小镇隆重举行。

  本次农民丰收节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举办农特产品展销会、新时代最美农民”评选、观光采摘嘉年华、“小康美景随手拍”等11项主题活动。

  硕大诱人的苹果、椒香四溢崇信花椒,各类新鲜的蔬菜、土鸡蛋,小米、崇信杂粮、……展卖现场,农副土特产品种类繁多、品质优良,令人目不暇接,游客纷纷赶来购买贫困户产品。

  今年以来,崇信县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聚焦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县、新型工业化创新发展县、现代循环农业示范县、宜居宜游宜创业的生态文明县这一总目标,融合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发展智慧农业、数字农业,推进农业产业市场化、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同时,不误农时抓生产,坚持抗疫夺丰收,全面抓好耕地无撂荒、产业全覆盖,强化乡村治理,培育文明新凤,特色产业提质增效,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乡村治理全面加强,农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谱写了“三农”改革发展的精彩华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市崇信县举办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平凉市崇信县举办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 甘肃渭源:美丽笑容里话丰收(组图) 甘肃渭源:美丽笑容里话丰收(组图)
  • 【西部开发新脉动】天水麦积:优势产业增收致富 花牛苹果助农脱贫 【西部开发新脉动】天水麦积:优势产业增收致富 花牛苹果助农脱贫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职教新城:专业技术人才的摇篮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职教新城:专业技术人才的摇篮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工匠摇篮”里的“创新共享”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工匠摇篮”里的“创新共享”
  • 人民银行兰州中支成功推动甘肃省首笔中征应收账款线上全流程融资业务落地 人民银行兰州中支成功推动甘肃省首笔中征应收账款线上全流程融资业务落地
  • 【中国梦 黄河情】甘肃崇信:满城公园满城花 一城山水半城香 【中国梦 黄河情】甘肃崇信:满城公园满城花 一城山水半城香
  • 【直击嘉峪关变迁】藏在钢铁里的幸福味 【直击嘉峪关变迁】藏在钢铁里的幸福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崇信县举办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
2   甘肃渭源:美丽笑容里话丰收(组图)
3   平凉市庄浪县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
4   平凉市泾川县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泾
5   “益”起走!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公益健步
6   【西部开发新脉动】天水麦积:优势产业
7   聚焦实体质量提升 助力高质量发展 兰州
8   白银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苏君
9   “西部开发新脉动”网络主题采访团走进
10   白银会宁县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2亿元
11   小康路上笑开颜——白银会宁县举办第三
12   白银市教育局举办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13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职教新城:专
14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兰州新区职教
15   嘉峪关方特丝路神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