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渭源:美丽笑容里话丰收(组图)

20-09-22 16: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又是一年丰收季,9月22日。我们迎来了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金秋时节,他们的笑容最美。我们用相机定格了这些瞬间,一起感受这些发自肺腑的喜悦。

  渭源县锹峪镇锹峪村峪川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蔬菜收获了,看着采摘的一袋袋辣椒,村民们开心地笑了。

  鸿裕达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柴永林收获的当归。

  曹文学的家在会川镇半阴坡村上梁社,今年麦子丰收,手里捧着麦粒的他笑容满满。

  曹文学说:“今天下雨,没法下地,让媳妇烙点儿油饼,我们乘着雨天过个丰收节,顺便给念书的孩子们送点去。”

  祁家庙田园生态农业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内异常忙碌,村民们正在对收购的香菇进行筛选、入库、烘干。

  捧着麦粒笑,拿着辣椒笑,摘着当归笑……这些笑脸就是丰收季节里最动人的表情。

  本网记者 彭晓姣 通讯员 何春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