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高新区打造西部地区重要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基地

20-09-20 10: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兰州高新区打造西部地区重要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基地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19日,2020年第四届中国生物医药园区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第三届兰州自主创新论坛在兰举行,兰州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就兰州自创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做了详细推介。

  到2025年,兰州高新区将以中药与天然药物、化学药品、生物制品、医疗器械及肿瘤诊疗等主导的生物医药产业整体实力明显提升,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产业的特色化、规模化、集群化水平进一步提高,成为我国西部地区重要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基地。

  大会现场,对兰州自创区发展基本情况、兰州高新区产业发展导向以及高新区关于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据悉,近年来兰州高新区把生物医药产业确定为首位产业,今年6月发布了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通过集合各类要素资源,对生物医药产业进行首位培育、首位扶植,形成以生物制药、现代中药、生物医学工程和动物用药为重点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打造一批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品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启幕(图)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启幕(图)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文旅厅将开展旅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文旅厅将开展旅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 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在京召开 郝鹏出席并讲话 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在京召开 郝鹏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首例“地下钱庄”案开庭审理 甘肃省首例“地下钱庄”案开庭审理
  • 诗与远方交汇 嘉峪关文旅融合旅游更走心 诗与远方交汇 嘉峪关文旅融合旅游更走心
  • “药”聚兰州 “园”梦未来 2020年第三届兰州自主创新论坛举行 “药”聚兰州 “园”梦未来 2020年第三届兰州自主创新论坛举行
  •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沙龙分享会在兰举办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沙龙分享会在兰举办
  • 寻梦嘉峪关 长城精神孕育城市灵魂(组图) 寻梦嘉峪关 长城精神孕育城市灵魂(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高新区打造西部地区重要的生物医药
2   金城盛开文明花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
3   第三届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4   走览“一窟一城”:中华情怀丝路人 全
5   【图集】千年锁阳城:听过玄奘经 演过
6   动海报丨走览“一窟一城”:中华情怀丝
7   【2020网络安全周·个人信息保护日】海
8   【直播】丝路人·丝路情——网络名人甘
9   甘肃省治理过度保障成效显著 受国家医
10   甘肃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省直考区
11   2020金秋演出季带来“艺术狂欢”
12   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开
13   全国科普日甘肃主场活动在天水启动
14   第十六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开
15   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汇聚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