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2020金秋演出季带来“艺术狂欢”

20-09-20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2020金秋演出季带来“艺术狂欢”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锣鼓铿锵,秦韵悠悠。9月18日晚,由甘肃演艺集团秦腔艺术剧院移植创作的新排大型秦腔《清风亭》在黄河剧院精彩上演,以此拉开“2020金秋演出季”序幕。

  “2020金秋演出季”是继“2020黄河之滨艺术节”之后的又一重大演出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协办。演出将持续至11月7日。演出分节庆重大演出、精品剧目市州巡演、抗疫情晚会三个板块,涵盖歌舞、民族交响乐、戏剧、杂技、曲艺、儿童剧、舞剧、话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共计演出37场,除黄河剧院、人民剧院兰州主剧场外,还将赴张掖、武威、平凉、白银等地演出。

  据介绍,为方便观众购票,演出季分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一是搜索“甘肃演艺集团”公众号,点击演出购票在线选座;二是前往甘肃黄河剧院票务中心现场购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启幕(图)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启幕(图)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文旅厅将开展旅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文旅厅将开展旅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 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在京召开 郝鹏出席并讲话 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在京召开 郝鹏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首例“地下钱庄”案开庭审理 甘肃省首例“地下钱庄”案开庭审理
  • 诗与远方交汇 嘉峪关文旅融合旅游更走心 诗与远方交汇 嘉峪关文旅融合旅游更走心
  • “药”聚兰州 “园”梦未来 2020年第三届兰州自主创新论坛举行 “药”聚兰州 “园”梦未来 2020年第三届兰州自主创新论坛举行
  •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沙龙分享会在兰举办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沙龙分享会在兰举办
  • 寻梦嘉峪关 长城精神孕育城市灵魂(组图) 寻梦嘉峪关 长城精神孕育城市灵魂(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开
2   全国科普日甘肃主场活动在天水启动
3   第十六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开
4   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汇聚青春力量
5   唐仁健分别会见于彤刘建彤一行
6   “省院合作”助推科技成果在甘落地转化
7   2020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
8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启幕(图
9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
10   封面人物丨致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守护者
11   固土保大塬 治水护大河 ——贯彻习近平
12   前8月甘肃省进出口总值超229亿元
13   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
14   【短视频】央视《直播黄河》特别节目甘
15   【直播预告】9月20日10:30央视《直播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