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分别会见于彤刘建彤一行

20-09-20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唐仁健分别会见于彤刘建彤一行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日前在兰州分别会见了德青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彤,首农股份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建彤一行。他说,产业振兴是巩固脱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的“制胜法宝”。甘肃特色农业资源优势、市场优势明显。希望企业把握机遇,扎根甘肃、深耕甘肃,找准利益结合点、均衡点,实现地企互利共赢。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在甘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于彤、刘建彤表示,将积极开展多领域、多板块务实合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戈壁农业发展等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