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药”聚兰州 “园”梦未来 2020年第三届兰州自主创新论坛举行

20-09-19 22: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常欢

  论坛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9月19日下午,由兰州市人民政府、绿色催化专家智库、兰州高新区管委会、科技部火炬中心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联合主办的以“药”聚兰州、“园”梦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第四届中国生物医药园区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第三届兰州自主创新论坛在宁卧庄宾馆举行。

  

      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启动2020年第四届中国生物医药园区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第三届兰州自主创新论坛

  据了解,本次论坛作为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第三届兰州自主创新论坛暨中国生物医药园区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两部分组成,论坛以“生物医药”为主题,基于甘肃的资源禀赋,结合兰州的产业基础,聚力创新需求与行业产业化方向,采取大会报告、专家互动和疑难解答等方式,探讨关键核心技术的创新能力提升,共同构建协同创新体系,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在兰州加快发展和甘肃十大绿色生态产业发展规划落地生根,为甘肃高质量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会旗交接仪式

  论坛聚焦“流动化学”和“生物医药”两个重点行业领域,旨在促进兰州国家自创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聚焦行业痛点难点,着力提升产业原始创新能力,共同建立兰州自主创新体系。

  论坛现场

  现场专家学者还就新冠疫情带来生命健康产业行业变革、新时期甘肃生物医药产业战略发展新机遇进行高端对话。为后疫情时期行业发展展开讨论,各位专家各抒己见,献言献策,为我省生命健康及生物医药行业及企业发展方向提供宝贵参考。

  由绿色催化专家智库连续举办三届的兰州自主创新论坛,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助推产学研进行深度融合,发展新技术、新应用、新产业,谋划创新主体、创新基础、创新资源、创新环境布局,提升创新体系效能,激发创新活力,推动自主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专注于西部资源的绿色高值利用与绿色化学领域前沿课题研究,探寻重点领域和关键核心技术的创新能力提升、协同互动创新体系构建和创新机制深化完善战略,为培植引领西部资源绿色高值利用和自主创新发展第一动力梳理脉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启幕(图)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启幕(图)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文旅厅将开展旅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文旅厅将开展旅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 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在京召开 郝鹏出席并讲话 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在京召开 郝鹏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首例“地下钱庄”案开庭审理 甘肃省首例“地下钱庄”案开庭审理
  • 诗与远方交汇 嘉峪关文旅融合旅游更走心 诗与远方交汇 嘉峪关文旅融合旅游更走心
  • “药”聚兰州 “园”梦未来 2020年第三届兰州自主创新论坛举行 “药”聚兰州 “园”梦未来 2020年第三届兰州自主创新论坛举行
  • 寻梦嘉峪关 长城精神孕育城市灵魂(组图) 寻梦嘉峪关 长城精神孕育城市灵魂(组图)
  • 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榆中开营 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榆中开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
2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启幕(图
3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
4   封面人物丨致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守护者
5   固土保大塬 治水护大河 ——贯彻习近平
6   前8月甘肃省进出口总值超229亿元
7   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
8   【短视频】央视《直播黄河》特别节目甘
9   【直播预告】9月20日10:30央视《直播黄
10   甘肃省首例“地下钱庄”案开庭审理
11   诗与远方交汇 嘉峪关文旅融合旅游更走
12   “药”聚兰州 “园”梦未来 2020年第三
13   甘肃镇原:东西部扶贫协作添动力 产业
14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沙
15   东西部扶贫协作赋能 庆阳市富民增收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