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第三届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20-09-20 10: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第三届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9日,作为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重头戏之一,第三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开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市政府副市长左龙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大赛主题“活力金城人才盛典”,旨在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以“不为我所有,但为我所用”的全域人才发展理念,在培养本土人才同时,吸引外来人才团队来兰创业,努力营造全市创新资源聚集、人才活力竞相迸发的创新创业环境。

  大赛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科技局承办。设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研发补助资金人民币100万元、60万元、40万元。大赛采取“现场路演+答辩+专家评分”的模式进行,共有30个项目(团队)参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启幕(图)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启幕(图)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文旅厅将开展旅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文旅厅将开展旅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 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在京召开 郝鹏出席并讲话 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在京召开 郝鹏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首例“地下钱庄”案开庭审理 甘肃省首例“地下钱庄”案开庭审理
  • 诗与远方交汇 嘉峪关文旅融合旅游更走心 诗与远方交汇 嘉峪关文旅融合旅游更走心
  • “药”聚兰州 “园”梦未来 2020年第三届兰州自主创新论坛举行 “药”聚兰州 “园”梦未来 2020年第三届兰州自主创新论坛举行
  •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沙龙分享会在兰举办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沙龙分享会在兰举办
  • 寻梦嘉峪关 长城精神孕育城市灵魂(组图) 寻梦嘉峪关 长城精神孕育城市灵魂(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览“一窟一城”:中华情怀丝路人 全
2   【图集】千年锁阳城:听过玄奘经 演过
3   动海报丨走览“一窟一城”:中华情怀丝
4   【2020网络安全周·个人信息保护日】海
5   【直播】丝路人·丝路情——网络名人甘
6   甘肃省治理过度保障成效显著 受国家医
7   甘肃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省直考区
8   2020金秋演出季带来“艺术狂欢”
9   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开
10   全国科普日甘肃主场活动在天水启动
11   第十六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开
12   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汇聚青春力量
13   唐仁健分别会见于彤刘建彤一行
14   “省院合作”助推科技成果在甘落地转化
15   2020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