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南文县又遭强降雨袭击 通过灾区主干道已被打通

20-08-31 21:21 来源: 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紧急抢险排水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8月29日和30日,文县普降大雨,受强降雨影响,文县公路段和碧口公路段管养的国道212线和国道247线出现多处泥石流、塌方,部分路段路基受损。经过公路抢险人员全力以赴抢险,目前这些受损路段再次恢复通行。

  灾情发生后,为保证车辆及行人通行安全,文县公路段协同相关部门及时对出现险情的路段进行交通封闭管制,同时紧急组织抢险人员和机械,分多个作业点同时开展抢修,对公路沿线出现的塌方、泥石流进行了清理,对桥梁淤塞进行了疏通。

文县尚德横丹电站路段半幅路面发生沉陷约10米深坑洞

  G212线K607+250-K607+300文县尚德横丹电站路段半幅路面发生沉陷约10米深坑洞,交通中断,及时组织人员冒着大雨,连夜组织机械抢修公路便道,已于8月31日下午1时30分抢通。G212线文县临江段、玉垒乡马家沟村、骆驼项隧道等路段,多处发生塌方、泥石流及滚石,临江马张沟桥、月亮坝清水桥路段泥石流上路,已组织力量及时抢通。

清理塌方体

  目前,文县公路段全面抢通再次中断的道路,交通恢复通行。 据介绍,本次抢险文县公路段共出动人员280人,装载机15台次,挖掘机7台次,其他养护车辆12台次,清理塌方4695立方米、泥石流1800立方米,抢通便道1处50米的便道。

疏导管道

  同时,记者从陇南公路局碧口公路段获悉,受8月29日和30日强降雨影响,碧口公路段管段G212线再次发生塌方泥石流。目前,碧口公路段每天投入装载机7台,挖掘机2台,双桥运输车2辆,人员36人,保障车4台,全力清理水毁堆积,预计10天内清理完毕。

碧口公路段清理泥石流路段

  据碧口公路段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30日,G212线k651+150处(玉垒乡黄路坝村附近)再次发生泥石流,有轿车被困,碧口段抢险队及时赶到进行救援,被困车辆已脱险。目前,碧口公路段已经在塌方水毁路段加设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通过。同时,碧口公路段也提醒过往司机服从公路抢险人员指挥,按照要求通行,确保安全。

碧口公路段清理塌方路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文县又遭强降雨袭击 通过灾区主干道已被打通 陇南文县又遭强降雨袭击 通过灾区主干道已被打通
  • 甘肃陇南:我们开学了 甘肃陇南:我们开学了
  • 图解|陇南灾后重建如何规划?甘肃这样部署 图解|陇南灾后重建如何规划?甘肃这样部署
  • 精致兰州 文明同行丨用志愿服务谱写兰州“创文”乐章 精致兰州 文明同行丨用志愿服务谱写兰州“创文”乐章
  • 图解|陇南灾后重建如何规划?甘肃这样部署 图解|陇南灾后重建如何规划?甘肃这样部署
  • 海报丨致敬!乘风破浪的“守护者”! 海报丨致敬!乘风破浪的“守护者”!
  • 先睹为快!明日,敦煌流散海外文物复制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组图) 先睹为快!明日,敦煌流散海外文物复制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组图)
  • 高台县深入推进红色文旅融合 电影《血战高台》11月即将开拍(视频) 高台县深入推进红色文旅融合 电影《血战高台》11月即将开拍(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文县又遭强降雨袭击 通过灾区主干
2   信用卡成了“城市名片” 甘肃银行与甘
3   载歌载舞迎盛会 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
4   白银市美术馆崇文阁装修工程公开招标公
5   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公交专用道交
6   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维修改造项目
7   文县扶贫开发办公室2020年深度贫困县帮
8   白银区委统战部举办“抗击疫情,同心同
9   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在景泰县有
10   白银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力助推
11   改革创新天地宽——白银市平川区毛卜拉
12   白银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训班
13   聚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之城——白银
14   黄河明珠文明花开——靖远县凝心聚力攻
15   白银市靖远县进入“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