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政府采购 >> 市县级公示公告

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维修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08-31 17:27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编辑:张玉芳

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维修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重庆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陇南市武都区军分区旁兴朝大厦)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09-23 14: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QKH-ZC2020092

  项目名称: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维修改造项目

  预算金额:38.366474(万元)

  最高限价:38.366474(万元)

  采购需求:办公楼维修改造

  合同履行期限:1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投标管理办法》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http://credit.gansu.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壹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信用甘肃”网站(http://credit.gansu.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08-31至2020-09-04,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地点:重庆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陇南市武都区军分区旁兴朝大厦)

  方式:重庆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陇南市武都区军分区旁兴朝大厦)公开领取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09-23 14:30

  地点: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 址:甘肃省陇南市文县城关镇东坝社区

  联系方式:0939-5527235

  2.采购理机构信息

  名 称:重庆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正街26号附4号27楼2号

  联系方式:131093779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陶彦

  电 话:18919497617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