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靖远县进入“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程”建设序列

20-08-31 1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靖远县进入“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程”建设序列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本报记者 黄登艳)近日,靖远县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程”考核验收标准,全面完成了各项考核指标,通过试点县验收,顺利进入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程建设序列。

  考核验收组对照《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考核表》考核办法和评分标准,通过走访企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专家打分等评审程序,对靖远县“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程”的组织管理、宣传培训、知识产权创造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验收组对靖远县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程”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管理有效,充分发挥了知识产权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陇南:我们开学了 甘肃陇南:我们开学了
  • 图解|陇南灾后重建如何规划?甘肃这样部署 图解|陇南灾后重建如何规划?甘肃这样部署
  • 精致兰州 文明同行丨用志愿服务谱写兰州“创文”乐章 精致兰州 文明同行丨用志愿服务谱写兰州“创文”乐章
  • 图解|陇南灾后重建如何规划?甘肃这样部署 图解|陇南灾后重建如何规划?甘肃这样部署
  • 海报丨致敬!乘风破浪的“守护者”! 海报丨致敬!乘风破浪的“守护者”!
  • 先睹为快!明日,敦煌流散海外文物复制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组图) 先睹为快!明日,敦煌流散海外文物复制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组图)
  • 高台县深入推进红色文旅融合 电影《血战高台》11月即将开拍(视频) 高台县深入推进红色文旅融合 电影《血战高台》11月即将开拍(视频)
  • 兰州新区获评最具投资营商价值新区(区域) 兰州新区获评最具投资营商价值新区(区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会宁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2   白银靖远税务推动“不来即享”落地见效
3   白银市开展“科技活动周”和“药品两法
4   白银市平川区扎实推进生产经营类事业单
5   宁县卫生健康局数字心电图机采购项目公
6   合水县人民医院高顶负压救护车及车载设
7   陇南暴洪灾害纪实
8   视频】聚焦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
9   甘肃文县:洪水过后 生活重新开始
10   书写“小苹果”高质量发展“大文章”—
11   甘肃陇南:我们开学了
12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
13   甘肃:“深度节水”“极限节水”纳入法
14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15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