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白银靖远县3人受处分

20-08-20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靖远县3人受处分

  8月18日,白银市靖远县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该县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雒维渊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该县第三中学原校长郭玉杰、县糜滩中学校长李平在他人职称晋升中弄虚作假问题,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据通报,2020年5月23日,雒维渊在县田园大酒店为其子操办婚礼期间,违规收受未被邀请并前来祝贺的34名管理对象、13名服务对象礼金共计9500元。审查期间,雒维渊主动说清并退还礼金9500元。2020年7月20日,雒维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9年3月,靖远县糜滩中学校长李平违规在滕某某的虚假支教证明上签字并加盖公章,县第三中学原校长郭玉杰违规在滕某某的虚假循环教学证明和教龄证明上签字并加盖公章,导致滕某某顺利通过审查和评审。2020年3月26日,郭玉杰、李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了拍”你!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了拍”你!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梨园新村: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梨园新村: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 张掖丹霞多措引客打卡  文旅产业逐渐复苏 张掖丹霞多措引客打卡 文旅产业逐渐复苏
  •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绿水青山终不负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绿水青山终不负
  • 捷报频传俱欢颜——聚焦平凉泾川脱贫攻坚 捷报频传俱欢颜——聚焦平凉泾川脱贫攻坚
  • 牢记嘱托 担当实干  奋力书写黄河流域治理保护水利答卷 牢记嘱托 担当实干 奋力书写黄河流域治理保护水利答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体育馆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3   《甘肃省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
4   天水麦积山大景区今起恢复开放
5   天气转好 天水麦积山大景区今日起恢复
6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
7   2021届大学毕业生注意了 在兰高校已提
8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陇南文县石鸡坝被困45人全部获救
10   兰州市20个优秀医师团队 100名优秀医师
11   1月—7月甘肃省发生道路交通事故1379起
12   从“新区制造”迈向“新区智造”“新区
13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荣获“中国医师奖”
14   7月甘肃省经济运行保持回升向好态势
15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