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体育馆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08-20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省体育馆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甘肃省体育馆项目顺利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张建平 摄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8月18日,甘肃省体育馆项目顺利通过竣工联合验收,标志着目前甘肃省最大、技术性最强的室内运动场馆正式建成并即将交付使用。

  甘肃省体育馆位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由兰州新区城投集团代建,总建筑面积51796.06平方米,包括训练馆、比赛馆、锅炉房、配套服务设施及室外配套设施等内容。其中训练馆地上1层,局部3层,比赛馆地上1层,局部4层,比赛馆共设9729个座位。另外,室外还设有5人制足球场6个,篮球场6个,网球场4个,可满足全国单项比赛及省级综合性比赛的要求。

  验收中,由甘肃省体育局、审计单位、新区相关局办及项目五方责任主体等单位组成的项目验收组一致认为:甘肃省体育馆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的各项内容,质量控制资料齐全完整,功能性抽查、消防联动测试等均满足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和设计要求,具备使用条件,同意通过此次竣工联合验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了拍”你!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了拍”你!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梨园新村: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梨园新村: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 张掖丹霞多措引客打卡  文旅产业逐渐复苏 张掖丹霞多措引客打卡 文旅产业逐渐复苏
  •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绿水青山终不负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绿水青山终不负
  • 捷报频传俱欢颜——聚焦平凉泾川脱贫攻坚 捷报频传俱欢颜——聚焦平凉泾川脱贫攻坚
  • 牢记嘱托 担当实干  奋力书写黄河流域治理保护水利答卷 牢记嘱托 担当实干 奋力书写黄河流域治理保护水利答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2   《甘肃省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
3   天水麦积山大景区今起恢复开放
4   天气转好 天水麦积山大景区今日起恢复
5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
6   2021届大学毕业生注意了 在兰高校已提
7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8   陇南文县石鸡坝被困45人全部获救
9   兰州市20个优秀医师团队 100名优秀医师
10   1月—7月甘肃省发生道路交通事故1379起
11   从“新区制造”迈向“新区智造”“新区
12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荣获“中国医师奖”
13   7月甘肃省经济运行保持回升向好态势
14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
15   甘肃省将省级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