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届大学毕业生注意了 在兰高校已提前启动秋季双选会

20-08-20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2021届大学毕业生注意了

  在兰高校已提前启动秋季双选会

  随着暑期进入尾声、高校陆续开始确定2020年秋季学生返校时间,高校秋季就业工作也悄然启动。在兰高校中,兰州城市学院、兰州大学均已通过官网向用人单位发出邀请,提前为2021届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

  校园招聘会提前启动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兰州城市学院决定与上海邑谷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采用“易校招”平台,于9月26日在高校举办“兰州城市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和“兰州城市学院2021届毕业生宣讲会”。

  其中,线下秋季招聘会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17:00,举办时间为2020年9月26日(周六)9:00-17:00;地点在校内。校园宣讲招聘会将采用企业独家专场会议形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17:00,举办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12月15日,地点为易校招APP/校内场馆,规模300家。

  据兰州城市学院官网相关公告,双选会及宣讲会面向兰州城市学院2021届毕业生,具有招聘需求的优质企事业单位可报名参加。如因特殊情况,双选会和校园宣讲招聘会未能如期线下开展,将改用线上易校招APP开展。

  线下不收费线上持续开放

  为更好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兰州大学定于2020年秋季学期在该校城关校区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综合类专场),具体时间为10月16日13:00-17:00。自8月31日(周一)起,用人单位可预约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线下专场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线上招聘会将持续开放,用人单位可在平台进行预约。

  据统计,2021年,兰州大学预毕业学生中,共有本科生4755人,硕士研究生3847人,博士研究生500余人。

  据有关消息,2020年高校毕业生规模达到874万人,增量、增幅均为近年之最。2021年,预计高校毕业生规模还将进一步增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依然不容乐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了拍”你!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了拍”你!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梨园新村: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梨园新村: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 张掖丹霞多措引客打卡  文旅产业逐渐复苏 张掖丹霞多措引客打卡 文旅产业逐渐复苏
  •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绿水青山终不负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绿水青山终不负
  • 捷报频传俱欢颜——聚焦平凉泾川脱贫攻坚 捷报频传俱欢颜——聚焦平凉泾川脱贫攻坚
  • 牢记嘱托 担当实干  奋力书写黄河流域治理保护水利答卷 牢记嘱托 担当实干 奋力书写黄河流域治理保护水利答卷
  • 打好水保阵地战 建设美丽新陇原 打好水保阵地战 建设美丽新陇原
  • “卓玛”话脱贫——甘南州妇女谈变化吐心声 “卓玛”话脱贫——甘南州妇女谈变化吐心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   陇南文县石鸡坝被困45人全部获救
3   兰州市20个优秀医师团队 100名优秀医师
4   1月—7月甘肃省发生道路交通事故1379起
5   从“新区制造”迈向“新区智造”“新区
6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荣获“中国医师奖”
7   7月甘肃省经济运行保持回升向好态势
8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
9   甘肃省将省级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提升
10   中国(天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启
11   兰州西固区全力解决“创文短板”
1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梨园新村:小康
13   张掖丹霞多措引客打卡 文旅产业逐渐复
14   兰州市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大会举行
15   张掖山丹:戈壁滩上种出好“风景”(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