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张掖山丹:戈壁滩上种出好“风景”(组图)

20-08-20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 摄影 翟继宗)初秋时节,在位于河西走廊中部的山丹县“彩虹山丹·如意花海”景区内,20多种鲜花争相怒放,呈现出一幅戈壁花海的秀美画卷,成为焉支山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人流连忘返。

  目前,占地面积2500亩的彩虹山丹如意花海景区已成为该县文化旅游新名片,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研学交流、户外建身、文化体验、产业经营为一体的“休闲农业综合体”,带动旅游服务业及休闲观光农业快速发展。同时,花海各类花卉种植、养护也为百姓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该县通过农、旅、文融合延伸产业链,在戈壁上种出“风景”的同时也种出了脱贫富民的新产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