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委统战部举办“抗击疫情,同心同行”主题书画展

20-08-31 17: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白银区委统战部举办“抗击疫情,同心同行”主题书画展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本报记者 杨涛)笔墨言志,丹青传情。8月28日上午,白银区委统战部在区文化馆一楼展厅举办“抗击疫情,同心同行”主题书画展。据悉,本次书画展展出作品180幅,从不同角度展现了2020年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期间,白银区各族人民在困难面前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情怀与担当。

  当日上午9时整,书画展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书法家们转动笔锋,墨字刚劲有力;绘画大师们在画纸上龙飞凤舞,笔锋柔韧。不多时,一场五彩纷呈的书画作品秀,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啧啧称赞。

  记者观察发现,书法作品有浑然古朴的篆书,有公正隽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绘画作品内容涉及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不少书画爱好者携家带口,驻足观看每幅精美的书画作品,细细品味这场文化盛宴。

  “我们举办这次书画展一方面是为了激发和培养中小学生创作者对书法及绘画产生浓厚的兴趣,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展现我们白银本地书画家们的风采。”主办方负责人何军平告诉记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陇南:我们开学了 甘肃陇南:我们开学了
  • 图解|陇南灾后重建如何规划?甘肃这样部署 图解|陇南灾后重建如何规划?甘肃这样部署
  • 精致兰州 文明同行丨用志愿服务谱写兰州“创文”乐章 精致兰州 文明同行丨用志愿服务谱写兰州“创文”乐章
  • 图解|陇南灾后重建如何规划?甘肃这样部署 图解|陇南灾后重建如何规划?甘肃这样部署
  • 海报丨致敬!乘风破浪的“守护者”! 海报丨致敬!乘风破浪的“守护者”!
  • 先睹为快!明日,敦煌流散海外文物复制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组图) 先睹为快!明日,敦煌流散海外文物复制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组图)
  • 高台县深入推进红色文旅融合 电影《血战高台》11月即将开拍(视频) 高台县深入推进红色文旅融合 电影《血战高台》11月即将开拍(视频)
  • 兰州新区获评最具投资营商价值新区(区域) 兰州新区获评最具投资营商价值新区(区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区委统战部举办“抗击疫情,同心同
2   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在景泰县有
3   白银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力助推
4   改革创新天地宽——白银市平川区毛卜拉
5   白银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训班
6   聚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之城——白银
7   黄河明珠文明花开——靖远县凝心聚力攻
8   白银市靖远县进入“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
9   白银市会宁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10   白银靖远税务推动“不来即享”落地见效
11   白银市开展“科技活动周”和“药品两法
12   白银市平川区扎实推进生产经营类事业单
13   宁县卫生健康局数字心电图机采购项目公
14   合水县人民医院高顶负压救护车及车载设
15   陇南暴洪灾害纪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