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金昌市网络扶贫·群英荟萃【视频】

20-08-21 20:5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编辑:康泰鹏

  举行电商扶贫助农直播节既是对金昌市特色农产品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借助电商企业和直播平台带动贫困群众增收、推动特色产业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金昌市网络文化协会、电商企业、电商平台以及网红达人沟通对接,做好农产品的挖掘和推选、网红品牌的培育和打造、直播平台的监督和指导等工作,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加强与种植农户、直播带货网红之间的合作,推动渠道共享、信息互通、品牌共建,让更多的农户和企业享受到电商扶贫带来的便利和红利。

  加强宣传推广,相关部门要联合各电商企业、直播平台宣传好、推广好我市特色农产品,提升产品的知晓率、品牌的知名度。要创新直播带货模式,通过领导干部代言、视频连线农产品产出地等方式把更多的好产品销售出去,让消费群体放心满意,让农户少跑路、多卖钱。要加强品牌培育,全方位、多频次开展直播带货,聚力打造“直播电商+扶贫助农”良好品牌形象。要发挥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市”金子招牌效应,全力培育特色农产品品牌和网货品牌,促进金昌市农产品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要加强与知名电商平台的合作联系,发挥好网红带货作用,着力打造一批特色鲜明、质量上乘、口碑良好的农产品网络直播基地,不断提高农产品上行效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和县交通局:闻“汛”而动 全力以赴保畅通 西和县交通局:闻“汛”而动 全力以赴保畅通
  • 宕昌苏强:灾难面前当好抢险“领头人” 宕昌苏强:灾难面前当好抢险“领头人”
  • 学习强国拍拍你 甘肃学习平台有个知识大赛要开始了 学习强国拍拍你 甘肃学习平台有个知识大赛要开始了
  • 动画丨汛期,这份安全指南一定要备着! 动画丨汛期,这份安全指南一定要备着!
  • 长图|一图了解中铁二十一局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 长图|一图了解中铁二十一局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
  •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举办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举办
  • 【溯源甘肃】叱咤东汉王朝的凉州军事集团 【溯源甘肃】叱咤东汉王朝的凉州军事集团
  • 在126条股道上经受“烤”验 他们是微信朋友圈的“暴走族” 在126条股道上经受“烤”验 他们是微信朋友圈的“暴走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第十一中学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   深入挖掘红色文化 张掖七一剧团创拍大
3   陇周刊(2020年第21期)
4   甘肃交通临夏公路局抢险队顺利打通G212
5   张掖高台县举办“讲好西路军故事、传承
6   前7月 兰州市公安机关破获电诈现案585
7   兰州市公安局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
8   冰沟河畔,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地开花——
9   西和县交通局:闻“汛”而动 全力以赴
10   金塔:乡村旅游“乐”农家
11   临泽蓼泉镇:后院大改造 生活大变样
12   高台南华镇:番茄喜获丰收机械化采摘助
13   漳县:党员一线争当先锋 防汛救灾勇担
14   平凉崆峒:“蒸馍”小伙“转型”记
15   金塔:番茄深加工增效益 变身番茄酱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