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举办

20-08-21 11: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8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上午,记者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指示精神,助力“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促进甘南藏族自治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国工商联、甘肃省人民政府定于8月30日至9月2日,在甘南州举办“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主体活动(简称“民企甘南行”)。

8月21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民企甘南行”活动有关情况。

  本次“民企甘南行”活动将与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紧密结合,以“凝聚民企力量、助推甘南发展”为主题,坚持“急需、有限、精准、务实”的办会原则,突出“兴产业、促销费、引智力、做公益”的着力重点,使“民企甘南行”活动成为有意义的“藏区行”、有成效的“扶贫行”、有价值的“民族团结行”。

  为减少疫情对“民企甘南行”招商引资工作的影响,省工商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法,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通过网络向东西扶贫协作4市工商联、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甘肃异地商会进行推介,并组织邀请全省39家商会的140多名企业家代表走进甘南实地考察。

  同时,甘南州也把招商引资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立足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确定重点项目8大类73个,总投资236.2亿元。7月初,甘南州在第二十六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对上半年依托“民企甘南行”活动对接成功的60个招商引资项目进行签约,总投资37.29亿元。截至目前,还有20个、总投资17.36亿元的项目正在积极对接洽谈中,有望在“民企甘南行”主体活动期间正式签约。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悉,此次“民企甘南行”活动将邀请省内外知名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约400余人参加,期间,将召开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联席会,进行项目签约、邀请专家演讲、组织实地考察等活动。

  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吕晓明表示,“民企甘南行”活动是凝聚民营企业力量,促进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是全国工商联助力甘南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具体实践,有利于全国知名商会和民营企业全方位了解甘南、投资甘南、帮扶甘南,有利于加快甘南资源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化,有利于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实现转型升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和县交通局:闻“汛”而动 全力以赴保畅通 西和县交通局:闻“汛”而动 全力以赴保畅通
  • 宕昌苏强:灾难面前当好抢险“领头人” 宕昌苏强:灾难面前当好抢险“领头人”
  • 学习强国拍拍你 甘肃学习平台有个知识大赛要开始了 学习强国拍拍你 甘肃学习平台有个知识大赛要开始了
  • 动画丨汛期,这份安全指南一定要备着! 动画丨汛期,这份安全指南一定要备着!
  • 长图|一图了解中铁二十一局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 长图|一图了解中铁二十一局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
  •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举办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举办
  • 【溯源甘肃】叱咤东汉王朝的凉州军事集团 【溯源甘肃】叱咤东汉王朝的凉州军事集团
  • 在126条股道上经受“烤”验 他们是微信朋友圈的“暴走族” 在126条股道上经受“烤”验 他们是微信朋友圈的“暴走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高台县举办“讲好西路军故事、传承
2   今年前7月 兰州市公安机关破获电诈现案
3   兰州市公安局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
4   冰沟河畔,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地开花——
5   西和县交通局:闻“汛”而动 全力以赴
6   金塔:乡村旅游“乐”农家
7   临泽蓼泉镇:后院大改造 生活大变样
8   高台南华镇:番茄喜获丰收机械化采摘助
9   漳县:党员一线争当先锋 防汛救灾勇担
10   平凉崆峒:“蒸馍”小伙“转型”记
11   金塔:番茄深加工增效益 变身番茄酱畅
12   甘州:依托美丽“七彩山”打造宜居宜游
13   漳县: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
14   宕昌苏强:灾难面前当好抢险“领头人”
15   康县寺台镇:抢修水毁公路保畅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