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网络媒体行”首站到达景泰县

20-08-18 1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网络媒体行”首站到达景泰县

  中国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苏黎明)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推动全省红色旅游创新融合发展,把红色文化制高点优势转化为红色产业优势,引导、鼓励广大游客走进红色旅游景区,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8月17日,由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网络媒体行”活动启动,首站到达我市景泰县。

  来自新华网甘肃频道、中新社甘肃分社、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丝路明珠网、中国兰州网、今日头条等众多网络媒体的记者们在市委网信办和景泰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到达位于景泰县中泉镇赵家水村的红西路军景泰组成纪念园和位于景泰县人民公园内的一条山战役纪念馆参观采访。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红西路军在景泰县的战斗历史和生活经历,感受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一路上还对景泰县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等情况进行采访了解。

  据省委网信办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为期一周,包括网络媒体红色文化采风行、采访红色旅游发展模式典型人物等多项活动。活动围绕“红色故事”“红色旅游”“甘肃精神”等主题,将在网络上进行多形式、多渠道、多媒体的宣传,让红色文化看得见、摸得着、带得走、记得住。据了解,“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网络媒体行”活动还将充分运用现代技术和展示手段,大力挖掘红色文化旅游资源,搭建数字信息技术创新和文旅融合发展的交流平台,旨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手持法剑斩巨网 睿智追赃创记录——记刑警本色贺小东 手持法剑斩巨网 睿智追赃创记录——记刑警本色贺小东
  • 孙雪涛黄泽元对陇南文县防汛救灾工作再调度 孙雪涛黄泽元对陇南文县防汛救灾工作再调度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养殖辟出脱贫路:索南木仁欠和他的“南锣牧场”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养殖辟出脱贫路:索南木仁欠和他的“南锣牧场”
  • 中国(天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启动建设(图) 中国(天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启动建设(图)
  • 兰州市中小微企业看这里:最高可享服务补贴券30万元 兰州市中小微企业看这里:最高可享服务补贴券30万元
  • 武都电力:奋勇前行抗洪保电 齐心协力守护光明 武都电力:奋勇前行抗洪保电 齐心协力守护光明
  • 康县:众志成城,全面打响抗洪救灾攻坚战 康县:众志成城,全面打响抗洪救灾攻坚战
  • 康县长坝镇:暴雨中,干群接力救援受伤群众 康县长坝镇:暴雨中,干群接力救援受伤群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即将搬迁的
2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进阿克塞
3   前进的脚步永不停歇——白银市白银区创
4   白银会宁胡麻油甘肃省地方标准发布
5   白银市不断提升耕地数量质量确保粮食安
6   甘青两地开启融合教育合作
7   【你笑起来真好看】“悬崖边”的扶贫车
8   手持法剑斩巨网 睿智追赃创记录——记
9   孙雪涛黄泽元对陇南文县防汛救灾工作再
10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养殖辟出脱
11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地摊”暖
12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聚焦新集村
13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扎尕那:旅
14   甘肃陇南文县碧口镇民众生活逐步恢复
15   中国(天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