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攒劲!兰州姑娘孙茜主演的《枫叶红了》登陆央视

20-08-06 20: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攒劲!兰州姑娘孙茜主演的《枫叶红了》登陆央视

1596706062549043671.png

  《枫叶红了》海报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8月5日晚,由哈斯朝鲁任总导演,孟浩强、甘肃籍演员孙茜领衔主演的扶贫剧《枫叶红了》,在央视黄金档播出。

1596706073302055956.png

  做起钢筋工的“高娃”(剧照)

  剧中,孙茜饰演的女主角高娃在丈夫病逝后独自撑起贫瘠的家庭。家里上有生病的公公婆婆,下有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儿子。她不仅要担起全家的重担,还要面对乡亲们的排挤。在这种情况下,她家里家外一把手,去工地做起钢筋工,用自己的力量扛起家中的重担。

1596706084461075691.png

  “高娃”操持家务(剧照)

  开播前,孙茜发长文回忆拍戏中的故事,并感慨演员赋予角色灵魂,角色也会带给演员全新的经历与体验。孙茜深入走进剧中“高娃”的生活并感同身受,颠覆以往形象,用细腻的表演诠释出日常生活中那些平凡“小人物”的奋斗史。

1596706093101018204.png

  做起钢筋工的“高娃”(剧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你笑起来真好看】大树底下奔前程 重庆巫山贫困户借力古树来脱贫 【你笑起来真好看】大树底下奔前程 重庆巫山贫困户借力古树来脱贫
  • 从漂泊艺人到职业音乐人——访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声乐队队长杨尕藏当智 从漂泊艺人到职业音乐人——访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声乐队队长杨尕藏当智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办好教育 这是古浪黄花滩孩子们的起跑线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办好教育 这是古浪黄花滩孩子们的起跑线
  •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 丹霞山口石头城 丹霞山口石头城
  •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月5日至8日打印准考证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月5日至8日打印准考证
  • 【印象陇原】漫游西狭颂 【印象陇原】漫游西狭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重庆打望,眼前但见少年多
2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8
3   上半年甘肃全网新能源发电量达201.49亿
4   甘肃陕西山水相连 武威咸阳文脉相通—
5   【你笑起来真好看】大树底下奔前程 重
6   用心服务打造“平安景区”——天祝县公
7   金铁集团:浴火重生 转型发展
8   讲好青年故事——金昌小城大事唐军虎
9   贾有忠: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宣传
10   关注非遗文化,助力脱贫攻坚——中国海
11   方山乡的“薯”光
12   甘肃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一行
13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八步沙“甘防风”
14   国网甘肃电力公司全力服务幸福美好新甘
15   漳县:农业示范点建设风生水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