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一行到省政府政务大厅人社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20-08-06 17: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8月4日,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来到省政府政务大厅人社窗口调研指导工作,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位志荣、刘诚、王丽萍,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上官学敏,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徐海滨等陪同调研。

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一行在省政府政务大厅人社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周丽宁看望了驻省政府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人社部门“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落实、政策宣传、业务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开展好窗口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周丽宁指出,省政府政务大厅人社窗口直接面对办事群众,是人社厅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工作人员要用最好的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告知制等工作制度,切实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要求,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事业单位和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要结合全厅正在开展的“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树立人社窗口良好形象,充分展示“强本领、树形象、抓落实、争一流”的部门精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从漂泊艺人到职业音乐人——访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声乐队队长杨尕藏当智 从漂泊艺人到职业音乐人——访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声乐队队长杨尕藏当智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办好教育 这是古浪黄花滩孩子们的起跑线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办好教育 这是古浪黄花滩孩子们的起跑线
  •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 丹霞山口石头城 丹霞山口石头城
  •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月5日至8日打印准考证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月5日至8日打印准考证
  • 【印象陇原】漫游西狭颂 【印象陇原】漫游西狭颂
  • 甘肃省发布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甘肃省发布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一行
2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八步沙“甘防风”
3   长卷|殷殷嘱托、不负厚望!沿着总书记
4   国网甘肃电力公司全力服务幸福美好新甘
5   漳县:农业示范点建设风生水起
6   临泽蓼泉镇:“80后”小伙的创业梦
7   甘州:产业龙头带领乡亲奔富路
8   临泽鸭暖镇:秋粮复播助力增产增收
9   金塔:沙里淘金走出生态致富路
10   临泽:返乡青年安钰玺的电商致富经
11   临泽沙河镇:扶贫小手工编出幸福梦
12   绿色有机经得起614项考验 高台枸杞走俏
13   民乐:整治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14   礼县扶贫小故事:孝“变”
15   临泽新华镇:优化产业结构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