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州:产业龙头带领乡亲奔富路

20-08-06 16: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2020年8月5日,在甘肃张掖市甘州区前进牧业公司,两条自动化挤奶生产线有序运转,鲜奶罐车鱼贯进出,万亩饲草郁郁葱葱,前进牧业在助推乡村振兴的路上阔步向前。

  前进牧业采取“龙头+基地+农专社+农户”的模式,走规模化集约化发展之路,目前已发展规模养殖场14个,鲜奶罐车70辆,有机牧草基地3.3万亩,奶牛存栏37000头,日产鲜奶500多吨,安置就业1000多人,年产值达10多亿元,实现了乡亲增收致富,企业增效双赢,眼下,前进村高楼林立,村民安居乐业,前进村已经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

  通讯员 杨永伟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从漂泊艺人到职业音乐人——访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声乐队队长杨尕藏当智 从漂泊艺人到职业音乐人——访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声乐队队长杨尕藏当智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办好教育 这是古浪黄花滩孩子们的起跑线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办好教育 这是古浪黄花滩孩子们的起跑线
  •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 丹霞山口石头城 丹霞山口石头城
  •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月5日至8日打印准考证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月5日至8日打印准考证
  • 【印象陇原】漫游西狭颂 【印象陇原】漫游西狭颂
  • 甘肃省发布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甘肃省发布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漳县:农业示范点建设风生水起
2   临泽蓼泉镇:“80后”小伙的创业梦
3   甘州:产业龙头带领乡亲奔富路
4   临泽鸭暖镇:秋粮复播助力增产增收
5   金塔:沙里淘金走出生态致富路
6   临泽:返乡青年安钰玺的电商致富经
7   临泽沙河镇:扶贫小手工编出幸福梦
8   绿色有机经得起614项考验 高台枸杞走俏
9   民乐:整治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10   礼县扶贫小故事:孝“变”
11   临泽新华镇:优化产业结构助力乡村振兴
12   肃南明花乡: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绘“绿
13   徽县:打造康养永宁 建设美丽家园
14   武都马营镇:扶贫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
15   定西安定:葛家岔的养兔“扶贫经”
分享到